白百何身材暴漲 網友:皮衣都撐爆了

近年來,一直都是走在時尚的尖端,不管是工作還是生活都讓大家羡慕得不要不要的,但是前段時間的的出軌門后,讓白百何的的事業受到嚴重的打擊。

白百何出席某活動現場一身裝扮賺足大家的眼球,171cm的身高也是白百何的優勢,這氣場酷勁十足。

黑色皮上衣十分的修身,幾日不見,白百何們直呼皮衣都被撐爆了也不遮著點!

下搭黑色半身長裙,顯得十分的高挑有氣質,腳踩銀色尖頭高跟鞋,整體搭配堪稱完美,不得不說白百何身材線條比例都是值得大家羡慕的。

頭扎丸子頭,黑色T恤搭配白色的外套,這樣顏色反差大的搭配也能美美的hold住,搭上一條黑色九分褲,將腿部線條修飾的超級完美。

中分短髮加上頸鏈的搭配顯得小巧年輕,白色的T恤衫搭配棒球服外套,腳上的藍色帆布鞋這樣隨性的打扮很顯年輕而且盡顯學院風。

深v領黑色禮服裙,將上圍凸顯得十分豐滿,這樣的造型估計一般人難以駕馭得了。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