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习近平歌曲《跟着你就是跟着那太阳》在京发布

,一家网络近日高调推出新歌《跟着你就是跟着那》。歌词说:“是你的心肠牵挂着村庄,才有了初心不忘,为民着想;是你的真情深受着大地,才有了江河奔放,杨帆起航”。制作公司称,此歌表达了对的爱戴。有大陆居民认为,目前文革个人崇拜卷土重来。

中国官方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网报道,11月10日下午《跟着你就是跟着那太阳》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这首歌曲是出品方大唐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了献礼党的、响应习总书记提出的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号召而制作,同时更是表达着出品方对习总书记和的爱戴之情。”

歌中唱到“是你的心肠 牵挂着村庄,才有了初心不忘,为民着想;是你的真情,深受着大地,才有了江河奔放,杨帆起航”;“跟着你就是跟着那太阳,大地多锦绣,蓝天更晴朗;跟着你就是跟着那太阳,人民在欢呼,中国梦唱响”。

北京学者查建国认为,一个国家或政党在不同时期有其都很正常,当然有人民的领袖,也有独裁的领袖。至于如何对待领袖,在不同的社会及不同体制下,对领袖的态度截然不同。本周五他对自由亚洲电台记者说:
“在一个自由民主的国家,对待领袖是可以质疑的,是可以批评的,是可以有政治反对派的,是可以睁大眼睛盯着他的错误,盯着他的问题的。可是在一个专制的国家,是把他们的领袖当作神的”。

查建国表示,从前苏联的独裁者列宁、斯大林到古巴的卡斯特罗,到朝鲜的金正日都是个人崇拜的典型代表,而这些人的结局有目共睹。他说,目前也有不少人借吹捧领导人以达到个人目的。

居住在北京的居民刘女士对本台记者说,毛泽东发起的“文化大革命”已被彻底否定,时隔数十年,个人崇拜卷土重来,令人恐惧:
“现在互联网时代什么事情都很透明,大家不反你,不说你,不见得看不明白。都看明白了。这样做是没有光明的,走到尽头就没有路走了”。

早前有媒体报道,今年4月,“大唐天下”涉嫌传销的传闻被记者曝光。“大唐天下”公司被指以所谓的“因特网C+”盈利模式吸纳民众资金,只要入会者先交纳999元至9999元,“买东西就能每天不断地获得返现”;只要拉到一个人前来网站充值,就能拿到充值额度的40%作为各层之间的奖励。当地工商部门称,对此的调查已进入举证阶段。

特约记者乔龙 责编石山/嘉華 网编:郭度

来源:RFA 版权归RFA所有, 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经 Radio Free Asia, 2025 M St. NW, Suite 300, Washington DC 20036 许可进行再版。http://www.rfa.org。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