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跳楼原因曝光 他的外甥女揭往事

是亚洲巨星,英年早逝更是??让人惋惜!立刻震惊了整个香港社会乃至全世界!关于他的往生,大家有很多揣测,真相是…

张国荣1956年在香港九龙出生,2003年4月1日,享年46岁!当年的医生检验十,判断张国荣入院前已经死亡,玛丽医院在晚上7点6分宣布抢救无效。

就在张国荣往生那一天晚上,他的唱片立刻被抢购一空。第2天在他跳楼的酒店四周,满满的都是送来的卡片和鲜花。

葬礼那天,亚洲知名大导演徐克、张学友、周润发、梁家辉、林夕全都来了,来自世界各地自发为他送行的歌迷、影迷更是数都数不清!

如今张国荣的大露面、公开张国荣自杀真相,她只说张国荣有症!大外甥女说:"去年四月,我收到十舅父(张国荣)电话,叫我陪他拜婆婆(山坟)、我这时才知道他患上了忧郁郁症。我亲眼看到让他有多难受、有多辛苦!"她形容舅父自杀,也是受忧郁症影响。

可是她最后终究没有透露,张国荣为什么会患上忧郁症?喜欢张国荣的影迷和歌迷心底,充满问号!

张国荣虽然是因为忧郁症自杀,可是大家很好奇,为何他临死前、选择通知经纪人,却不是一生的挚爱的唐鹤德(唐唐)?

陈淑芬猜测:"我觉得他觉得我很坚强,可能信得过我、又看得起我,所以把这一件紧要事交给我做。"

张国荣的葬礼现场,陈淑芬悲痛万分!他与张国荣相交22年、像是姐弟一样!她知道张国荣人生最后一刻,选择最后通知她,她知道张国荣相信她可以冷静处理、为他保留最后尊严!一代巨星自杀过世,多少人悲痛了十几年,张国荣做人谦虚温和、安息吧!

来源:网易娱乐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