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之旅”32人魂断朝鲜续:传金正恩枪决4官员 三要员降职


中国32名公民在的车祸中 视频截图

记者/主持人:董筱然

来源:希望之声  (记者董筱然综合报导)由左派媒体《》旗下举办的”红色之旅“一行34人,今年4月22日在朝鲜境内发生车祸,导致死亡、2人受伤。死者名单以及赴朝目的至今成谜。韩国媒体今日披露最新进展,指在朝鲜就此事追究责任,枪杀了四名,三名军方人员也被连带

韩国《东亚日报》报导,朝鲜内部消息人士透露,四名被枪决朝鲜中包括朝鲜劳动英雄、人民军少将兼金刚开发总公司负责人黄英植(音译)及金刚开发总公司政治局长等人。

消息人士称,在四名朝鲜官员被处决的消息传出的同时,朝鲜军队实权顺位第一的总政治局长由金正阁变更为金秀吉,人民武力相由朴永植变更为人民武力相第一副相努光铁,总参谋长由李明秀变更为第一副参谋长李永吉。

消息指,金正阁及朴永植是因为事故连带责任被解职的,李明秀也被调职。

被金正恩处决的几人几乎都与朝鲜金刚开发总公司有关。该公司是朝鲜最大的外汇公司,隶属朝鲜军方。负责朝鲜出租车和高速巴士运营。中国旅行团遇难当天,乘坐的正是金刚开发总公司的车辆。

金正恩一口气枪杀了4名与事故相关人士,也再次体现其生性残暴的特点。不过也不排除金正恩快速处理事件是想做给中共“老大哥”看的可能,车祸发生后,包括BBC等外媒都发现金正恩对于这起车祸过于上心。

朝鲜官媒向来“报喜不报忧”,对于死亡32人的车祸按惯例更是能避则避,但4月22日事故发生后,金正恩23日一早就到中共驻朝使馆慰问,又前往医院看望伤者,并表示“深感责任重大”,对此“道歉”。朝鲜几家官媒对此都是跟踪报导。随后,朝鲜当局还安排遗体返回中国,金正恩亲自前往平壤火车站送行,并用自己的“御用专列”运载遗体回到北京。

当时外界普遍猜测,金正恩之所以相当重视此次车祸,是因为遇难者的身份不一般,恰好中共官方全程没有透露遇难者的姓名,这样一来对此种猜测的传言就越来越多。

中共御用五毛孔庆东、司马南曾先后在社交媒体和美国之音透露,遇难者是参加中共左派网站乌有之乡举办的抗美援朝65周年活动的团员,乌有之乡的主编刁伟铭也不幸遇难。

还有一份流传甚广的名单指,遇难者是红歌会成员,多数都是所谓“抗美援朝”中共将官的后代,不过这些消息中共官方都未给予证实。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