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之旅」32人魂斷朝鮮續:傳金正恩槍決4官員 三要員降職


中國32名公民在的車禍中 視頻截圖

記者/主持人:董筱然

來源:希望之聲  (記者董筱然綜合報導)由左派媒體《》旗下舉辦的」紅色之旅「一行34人,今年4月22日在朝鮮境內發生車禍,導致死亡、2人受傷。死者名單以及赴朝目的至今成謎。韓國媒體今日披露最新進展,指在朝鮮就此事追究責任,槍殺了四名,三名軍方人員也被連帶

韓國《東亞日報》報導,朝鮮內部消息人士透露,四名被槍決朝鮮中包括朝鮮勞動英雄、人民軍少將兼金剛開發總公司負責人黃英植(音譯)及金剛開發總公司政治局長等人。

消息人士稱,在四名朝鮮官員被處決的消息傳出的同時,朝鮮軍隊實權順位第一的總政治局長由金正閣變更為金秀吉,人民武力相由朴永植變更為人民武力相第一副相努光鐵,總參謀長由李明秀變更為第一副參謀長李永吉。

消息指,金正閣及朴永植是因為事故連帶責任被解職的,李明秀也被調職。

被金正恩處決的幾人幾乎都與朝鮮金剛開發總公司有關。該公司是朝鮮最大的外匯公司,隸屬朝鮮軍方。負責朝鮮計程車和高速巴士運營。中國旅行團遇難當天,乘坐的正是金剛開發總公司的車輛。

金正恩一口氣槍殺了4名與事故相關人士,也再次體現其生性殘暴的特點。不過也不排除金正恩快速處理事件是想做給中共「老大哥」看的可能,車禍發生后,包括BBC等外媒都發現金正恩對於這起車禍過於上心。

朝鮮官媒向來「報喜不報憂」,對於死亡32人的車禍按慣例更是能避則避,但4月22日事故發生后,金正恩23日一早就到中共駐朝使館慰問,又前往醫院看望傷者,並表示「深感責任重大」,對此「道歉」。朝鮮幾家官媒對此都是跟蹤報導。隨後,朝鮮當局還安排遺體返回中國,金正恩親自前往平壤火車站送行,並用自己的「御用專列」運載遺體回到北京。

當時外界普遍猜測,金正恩之所以相當重視此次車禍,是因為遇難者的身份不一般,恰好中共官方全程沒有透露遇難者的姓名,這樣一來對此種猜測的傳言就越來越多。

中共御用五毛孔慶東、司馬南曾先後在社交媒體和美國之音透露,遇難者是參加中共左派網站烏有之鄉舉辦的抗美援朝65周年活動的團員,烏有之鄉的主編刁偉銘也不幸遇難。

還有一份流傳甚廣的名單指,遇難者是紅歌會成員,多數都是所謂「抗美援朝」中共將官的後代,不過這些消息中共官方都未給予證實。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