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空军徐勇凌向崔永元道歉自揭与范冰冰关系

来源:苹果日报,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互联网)

央视前主播崔永元日前大爆内地娱乐圈潜规则,意图避税逃税,在爆料后更收到“实名认证的”,其中包括一名自称是“国际试飞员”的,徐勇凌事后被揭发是退役空军。他今早向崔永元道歉,并自爆曾与、李晨在电影《》有过合作。

徐勇凌5日在其微博发表言论,质疑“崔永元有没有权力进行道德审判”,徐在回覆网民的时候,甚至扬言“崔阳寿不多了”、“小心告诉你(崔永元),跟我斗,黑道白道都不是个儿”。徐的言论引来不少网民支持,惟该帖文随后已消失。解放军空军更指出徐是退役空军,要求他不得以现役军人身份,发表任何不当言论、从事一切社会活动。

徐勇凌今日清晨5时半,一改口风,向崔永元道歉。他发公开致歉信,表示愤怒的原因在于参与拍摄《空天猎》的情感和对参与演员的爱护,“对于网络热点事件,过激地表达愤怒情绪,语言表达的并非我本意,只是出于对参与拍摄的电影《空天猎》的情感和对参与演员的爱护。对由此引发的负面影响表示愧疚,对当事人所造成的伤害表示歉意。对不起,崔永元!愿意对由此造成的伤害负责!反对网络暴力语言,从我做起!”

徐并在帖文写道,“我爱国家、爱曾给我荣誉的军队。我只会在三种情况下愤怒:有人公然诋毁国家、咒骂残疾人、侮辱女性时。我不认识事件涉及的任何人,我向愤怒时不当的语言伤及的当事人致歉,向受舆情伤害的军队和战友致歉。人肉总是明目张胆的,而死亡威胁总是私信的,这样的私信抽屉装不下。我无意伤害任何人!”,帖文中附上针对他的死亡威胁截图。

《空天猎》是中共空军政治工作部电视艺术中心参与拍摄的电影,由李晨执导,李晨和女友范冰冰主演,徐勇凌参与创作,即是说,徐勇凌和范冰冰有过合作。

但徐勇凌在道歉时,也贴出崔永元攻击中共红后蔡小心“残疾”,辱骂范冰冰“你是真烂”的截图,以及针对他的死亡威胁短讯宗截图,是真道歉还是假道歉,让人摸不着头脑。

(新浪微博/多维新闻网)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