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开高层会议四大变化 习“一锤定音” 王沪宁发言权被“剥夺”

来源:youtube频道,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高层会议四大变化 习“一锤定音” 发言权被“剥夺

7月3日至4日,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习近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习近平强调,中共是大脑和中枢,必须有定于一尊、一锤定音的权威。习近平表示,中共地方组织的根本任务是确保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有令即行、有禁即止。

与2013年6月底的上次会议相比,此次会议有四大变化,分别是,政治局委员地位下降、出席者身份不同、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未发言、习近平为未来接班团队定规矩。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这次全都坐在台下(上次都在台上),台上只有习近平和中纪委书记赵乐际、王沪宁、中组部部长陈希;出席上次会议的是地方组织部部长及各个机关管人事的官员,这次是各省市一把手;上次会议王沪宁的前任刘云山有讲话,但这次王沪宁未讲话;习近平对选拔接班人提出要求:“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

习近平开四大变化 习“一锤定音” 王沪宁发言权被“剥夺”
如何加速观看YouTube?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