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開高層會議四大變化 習「一錘定音」 王滬寧發言權被「剝奪」

來源:youtube頻道,旨在為讀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


高層會議四大變化 習「一錘定音」 發言權被「剝奪

7月3日至4日,全國組織工作會議在北京召開。習近平出席會議並講話。習近平強調,中共是大腦和中樞,必須有定於一尊、一錘定音的權威。習近平表示,中共地方組織的根本任務是確保中央決策部署貫徹落實,有令即行、有禁即止。

與2013年6月底的上次會議相比,此次會議有四大變化,分別是,政治局委員地位下降、出席者身份不同、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王滬寧未發言、習近平為未來接班團隊定規矩。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這次全都坐在台下(上次都在台上),台上只有習近平和中紀委書記趙樂際、王滬寧、中組部部長陳希;出席上次會議的是地方組織部部長及各個機關管人事的官員,這次是各省市一把手;上次會議王滬寧的前任劉雲山有講話,但這次王滬寧未講話;習近平對選拔接班人提出要求:「堅持德才兼備、以德為先、任人唯賢」。

習近平開四大變化 習「一錘定音」 王滬寧發言權被「剝奪」
如何加速觀看YouTube?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