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FBI调查 中共经济间谍散布全美

美中贸易战正式开打,正当全球都在注意情势时,联邦调查局()局长瑞伊(Christopher Wray)出面指出,有试图入侵美国经济,认为现今中共是美国的最大威胁。

瑞伊日前在Aspen安全论坛上表示,FBI在美国所有的州都有反间谍调查,而当局发现中共在每个州都有活动,且间谍涵盖范围非常广泛。瑞伊认为从反间谍的角度来看,中共是用全国之力来给美国威胁,不应该轻视他的存在。

美国贸易代表处(USTR)於2017年时发布报告,指控中共有窃取商业机密的行为,同时盗版商猖獗流出到网路上,带给美国巨大的损失。

瑞伊认为,中共带给美国的威胁大於俄罗斯,其原因在於中共将自己视为「唯一的领导超级大国」以及「唯一的经济领导大国」,并警告中共试图从全方面来取代美国的地位,包含学术、科技研发、农业科技等,这些行为都会对美国造成长期的威胁。

来源:自由时报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