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每日頭條

FBI調查 中共經濟間諜散布全美

美中貿易戰正式開打,正當全球都在注意情勢時,聯邦調查局()局長瑞伊(Christopher Wray)出面指出,有試圖入侵美國經濟,認為現今中共是美國的最大威脅。

瑞伊日前在Aspen安全論壇上表示,FBI在美國所有的州都有反間諜調查,而當局發現中共在每個州都有活動,且間諜涵蓋範圍非常廣泛。瑞伊認為從反間諜的角度來看,中共是用全國之力來給美國威脅,不應該輕視他的存在。

美國貿易代表處(USTR)於2017年時發布報告,指控中共有竊取商業機密的行為,同時盜版商猖獗流出到網路上,帶給美國巨大的損失。

瑞伊認為,中共帶給美國的威脅大於俄羅斯,其原因在於中共將自己視為「唯一的領導超級大國」以及「唯一的經濟領導大國」,並警告中共試圖從全方面來取代美國的地位,包含學術、科技研發、農業科技等,這些行為都會對美國造成長期的威脅。

來源:自由時報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