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战书和王沪宁激烈冲突 泼墨女事件只有习明泽报告?

来源:万维博客 ,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不知是否真实,也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在利用沉重打击成功后,目前在“”的地位排名第一,面对多种重大失败不得不退当奉江泽民旨意已经从护习变成反习,栗战书和王沪宁爆发激烈冲突,栗战书想替习近平翻盘。

核心提示: 近期习近平在人民日报忽隐忽现,令外界十分不解。其实,这是因为栗战书和王沪宁爆发激烈冲突,双方都对报社提出了截然不同的要求所致。

本博曾揭秘:
【一贯敌对的江胡已携手合作,习近平已被内部罢免,其处理模式将和华国锋一样,目前仍有参政和外访等活动自由。江泽民、胡锦涛已经重新控制了局面,并和习近平达成协议。未来习近平将逐步退出舞台,其位置将由更具改革形象、相对亲美的汪洋取代;而栗战书的位置将被韩正取代。】

毫无疑问,这一重大政治变故的最大利益受损者是栗战书,而习近平还可以软着陆。栗战书不甘心失败,正积极游说习近平,并于7月16日召开会议进行集体学习,要求“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一锤定音、定于一尊的权威”。

“定于一尊”的说法,又将对习近平的个人崇拜推至巅峰。这也证实了本博在文中的揭示:【替习近平大搞个人崇拜的主要是栗战书而不是王沪宁,王沪宁只是按江曾的意图行事而已,其挺习和反习具备投机性。】

在利用郭文贵沉重打击王岐山成功后,栗战书目前在“习家军”的地位排名第一,其飘飘然的心态,仿佛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而习近平面对王岐山、蔡奇和刘鹤的重大失败,面对突然爆发的段友、卡友、军友三友反抗,面对江胡联手的攻势,不得不退当华国锋,算是保全了政治生命,却被栗战书视为软弱愚蠢。

栗战书认为,习近平手头掌握有军权,加上王健自杀,海航追查线索截断,完全可以继续搞终身制,因此想替习近平翻盘。近期习近平在人民日报忽隐忽现,令外界十分不解。其实,这是因为栗战书和王沪宁爆发激烈冲突,双方都对报社提出了截然不同的要求所致。

王沪宁奉江泽民旨意,已经从护习变成反习。在女事件爆发后,王沪宁以“维护领袖形象”为借口,先斩后奏撤下习近平肖像,已经对习近平的权威构成了重大打击。

另外一个信息是,泼墨女事件爆发后,习家军一伙佞臣居然无人向习近平报告。“报喜不报忧”,谁也不想去触霉头,最后竟然是习近平的女儿报告了事件。海航问题方面,胡春华赶去法国调查王健死因。王健虽死,但海航的问题已经千疮百孔,最终崩溃难免,习王的问题或将大白于天下。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