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谈〗孟宏伟的妻子让中共很难受

来源: 博谈网

(所有图片均来自网络)

1. @Sarah_chinaBJ:今天看到涉警公众号发的一篇文,标题是“关于国庆节后全局补休的紧急通知”,点进去一看,内容好简短。但那四个字,“对党忠诚”,却相当辣眼!

2. @lifetimeuscn:卡住两个时间节点,让很难受:1)抢在中共透露孟宏伟下落之前向法国警方报案,全球舆论热炒两天“国际刑警组织主席丢了”,让中共难看。2)抢在中共宣布“调查”孟宏伟之前公开要站出来揭露真相,形成并不是因被“调查”而反击的被动舆论印象。中共一向黑社会操弄手法,看看孟妻能抵挡多久。

3. @zhanglifan:国际金融资本超喜欢腐败政权,只有在腐败国家才能赚快钱,但科技和产业资本不喜欢这种险恶的投资环境。川普发动贸易战,是要改变中国经济结构,再造健康投资环境。但这可能意味着改变中国政治结构,这是我堂誓死不接受的。开战,是开水煮青蛙;妥协,是温水煮青蛙。结果相同。

4. @2Fm21:马克斯的共产主义思想好像没有实践过就出来了吧?苏联实践了一下却失败了,肿么解释呢?

5. @pZO5xK2Su74DiBW:朋友们,刚刚回到家中,结束为期八天的10.1维稳,从9月30号到今天10月7号。先期在酒店,后到旅游景点。每年总有几个比较敏感的时间节点要被强制带出旅游。6.4,12.10,3月份的两会,中共的党代会,等,这一次是10.1共震。有的时候是扭手扭脚强行驾出,有时配合的话说的好听一点算是请出。

6. @lifetimeuscn:不要低估孟宏伟妻子的“报案”的意义,会是一个历史性、标志性的事件。这是中共历史上非常罕见的驻外代表公开抗命的事件,将会激励潜在的对中共当局不满的驻外代表以更加主动行为与中共决裂。

7. @shidaoguo:警犬不够用了,二狗子也派上用场了。

8. @神圣午睡:奶奶抢孙子不应该定性为家庭矛盾,而是严重的行为。这次应该抓住机会,重判一次,为社会带来良好的后续影响。首先,孩子的抚养权在其父母,而不是老太太。老太太抢孩子是试图进行“非法拘禁”,而不是什么“抚养”。因为她没有抚养权。其次,这起试图非法拘禁行为蓄谋已久,并且是团伙作案。

9. @eKzpEphZquucywh:在由于终身制的缘故,最高法院大法官的裁决可以影响美国社会几十年,而美国总统的任期仅4年,最长也不过8年,而且权力会受到国会等牵制,因而许多人认为,大法官的任命甚至比总统任命还重要。今天卡瓦诺的当选意味着未来几十年美国高等法院将回归崇尚美国传统价值的保守派立场!

10. @charles984681:众人说,孔乙己你怎么又放水了!孔乙己便涨红了脸,额上青筋条条绽出,争辩道,“定向不能算放水……定向!……MLF的事,能算放水么?”接着便是难懂的话,什么“以续实施稳健中性的货币政策”,什么“不搞大水漫灌”,什么“不会造成人民币贬值压力”之类的,引得大家都哄笑起来,市场上充满了欢乐的气氛。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