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談〗孟宏偉的妻子讓中共很難受

來源: 博談網

(所有圖片均來自網路)

1. @Sarah_chinaBJ:今天看到涉警公眾號發的一篇文,標題是「關於國慶節后全局補休的緊急通知」,點進去一看,內容好簡短。但那四個字,「對黨忠誠」,卻相當辣眼!

2. @lifetimeuscn:卡住兩個時間節點,讓很難受:1)搶在中共透露孟宏偉下落之前向法國警方報案,全球輿論熱炒兩天「國際刑警組織主席丟了」,讓中共難看。2)搶在中共宣布「調查」孟宏偉之前公開要站出來揭露真相,形成並不是因被「調查」而反擊的被動輿論印象。中共一向黑社會操弄手法,看看孟妻能抵擋多久。

3. @zhanglifan:國際金融資本超喜歡腐敗政權,只有在腐敗國家才能賺快錢,但科技和產業資本不喜歡這種險惡的投資環境。川普發動貿易戰,是要改變中國經濟結構,再造健康投資環境。但這可能意味著改變中國政治結構,這是我堂誓死不接受的。開戰,是開水煮青蛙;妥協,是溫水煮青蛙。結果相同。

4. @2Fm21:馬克斯的共產主義思想好像沒有實踐過就出來了吧?蘇聯實踐了一下卻失敗了,腫么解釋呢?

5. @pZO5xK2Su74DiBW:朋友們,剛剛回到家中,結束為期八天的10.1維穩,從9月30號到今天10月7號。先期在酒店,後到旅遊景點。每年總有幾個比較敏感的時間節點要被強制帶出旅遊。6.4,12.10,3月份的兩會,中共的黨代會,等,這一次是10.1共震。有的時候是扭手扭腳強行駕出,有時配合的話說的好聽一點算是請出。

6. @lifetimeuscn:不要低估孟宏偉妻子的「報案」的意義,會是一個歷史性、標誌性的事件。這是中共歷史上非常罕見的駐外代表公開抗命的事件,將會激勵潛在的對中共當局不滿的駐外代表以更加主動行為與中共決裂。

7. @shidaoguo:警犬不夠用了,二狗子也派上用場了。

8. @神聖午睡:奶奶搶孫子不應該定性為家庭矛盾,而是嚴重的行為。這次應該抓住機會,重判一次,為社會帶來良好的後續影響。首先,孩子的撫養權在其父母,而不是老太太。老太太搶孩子是試圖進行「非法拘禁」,而不是什麼「撫養」。因為她沒有撫養權。其次,這起試圖非法拘禁行為蓄謀已久,並且是團伙作案。

9. @eKzpEphZquucywh:在由於終身制的緣故,最高法院大法官的裁決可以影響美國社會幾十年,而美國總統的任期僅4年,最長也不過8年,而且權力會受到國會等牽制,因而許多人認為,大法官的任命甚至比總統任命還重要。今天卡瓦諾的當選意味著未來幾十年美國高等法院將回歸崇尚美國傳統價值的保守派立場!

10. @charles984681:眾人說,孔乙己你怎麼又放水了!孔乙己便漲紅了臉,額上青筋條條綻出,爭辯道,「定向不能算放水……定向!……MLF的事,能算放水么?」接著便是難懂的話,什麼「以續實施穩健中性的貨幣政策」,什麼「不搞大水漫灌」,什麼「不會造成人民幣貶值壓力」之類的,引得大家都鬨笑起來,市場上充滿了歡樂的氣氛。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