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服了张靓颖 不化妆就敢走机场 网友看完都不敢信

,最近在很多的上极力的献上自己的歌声。如今已经回归单身后的张靓颖,在事业上跟穿搭方面显得格外的不同。而最近张靓颖不就敢走看完后纷纷喊出不敢相信的话语,不知道纯素颜的张靓颖你们有没有看到过呢?

这次现身机场中的张靓颖,不知道没有化妆中的她你们有没有被认出来呢?穿着一身灰色的T恤搭配宽松的阔腿裤,这样的一身穿在张靓颖身上显得很是简单随性,没有化妆就敢走机场想必只有张靓颖敢做出来吧,这样的勇气真的是太让人感到佩服了。

而且在机场上不顾形象叫喊粉丝安全问题的张靓颖,体现出了一个艺人有的素质,单身后的张靓颖在身材保养上明显要纤瘦了下来,肩上背着的包包搭配上这身服装再合适不过了,扎这低马尾的她与这身服装的搭配上还是相当的匹配的。

而在舞台上的她除了带给大家很多的音乐外,她的时尚衣品也是深受大家的追求,只见她穿着一身黑色的印花纹的衬衫搭配破洞的,外搭着一件黑色的外套,虽然一身黑色的穿搭会显得单调,但是穿在张靓颖身上觉得相当的合适。

如今每次现身舞台中的她在穿搭方面总是让人觉得很是惊艳一番,一身白色的上衣搭配黑色的裤子,经典色系的穿搭自然也是显得很美艳,外搭着条纹色系的外套让这件服装更加的显时髦风范的画面感,如今剪着短发后的张靓颖整个人的气质都发生了很大的区别,这样的张靓颖你们看完后觉得怎么样呢?

来源:至爱时尚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