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服了張靚穎 不化妝就敢走機場 網友看完都不敢信

,最近在很多的上極力的獻上自己的歌聲。如今已經回歸單身後的張靚穎,在事業上跟穿搭方面顯得格外的不同。而最近張靚穎不就敢走看完后紛紛喊出不敢相信的話語,不知道純素顏的張靚穎你們有沒有看到過呢?

這次現身機場中的張靚穎,不知道沒有化妝中的她你們有沒有被認出來呢?穿著一身灰色的T恤搭配寬鬆的闊腿褲,這樣的一身穿在張靚穎身上顯得很是簡單隨性,沒有化妝就敢走機場想必只有張靚穎敢做出來吧,這樣的勇氣真的是太讓人感到佩服了。

而且在機場上不顧形象叫喊粉絲安全問題的張靚穎,體現出了一個藝人有的素質,單身後的張靚穎在身材保養上明顯要纖瘦了下來,肩上背著的包包搭配上這身服裝再合適不過了,扎這低馬尾的她與這身服裝的搭配上還是相當的匹配的。

而在舞台上的她除了帶給大家很多的音樂外,她的時尚衣品也是深受大家的追求,只見她穿著一身黑色的印花紋的襯衫搭配破洞的,外搭著一件黑色的外套,雖然一身黑色的穿搭會顯得單調,但是穿在張靚穎身上覺得相當的合適。

如今每次現身舞台中的她在穿搭方面總是讓人覺得很是驚艷一番,一身白色的上衣搭配黑色的褲子,經典色系的穿搭自然也是顯得很美艷,外搭著條紋色系的外套讓這件服裝更加的顯時髦風範的畫面感,如今剪著短髮后的張靚穎整個人的氣質都發生了很大的區別,這樣的張靚穎你們看完后覺得怎麼樣呢?

來源:至愛時尚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