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兲朝浮世绘〗东方又红,太阳重升,习近平折腾直追毛泽东

来源: 博谈网 作者: 金鸣 〖〗东方又红,重升,折腾直追

1.【太原市副市长耿彦波 你摊上大事了】

来听听太原市长耿炎波情人小三的呐喊:“耿炎波是太原市长,是个大流氓,跟我睡了十几年,耿炎波贪污6个亿!现在要抓我,封我的嘴!”——不查是孔繁森,—查是王宝生,中共体制催生了多少这样的官员?//心悦白云:睡了她10几年……现在派人抓她,封她嘴,不让她说出去!以前流氓四处躲藏,如今流氓高居庙堂;以前官员两袖清风,如今官员都成许多多:钱多,房多,情人多,私生子多……//罗向阳:现在看来,小三反腐、二奶反贪,仍是匪国肃匪的中坚力量啊。向这些献了身体献脸皮的二奶三奶十八奶们致敬!//@Dp7230 :没用的,今年已经平安退休,民意在哪呢,大同原来造神不让走,太原也不让退,来了太原大建设三年大变样城中村全部拆倒,外号耿拆拆,原来那么多人告状去中央也没扳倒,是中共树立的典型父母官,英国BBC做过专题,这么一个光辉形象中共怎么会毁掉呢!

2.【东方又红,太阳重升,习近平折腾直追毛泽东】

自由亚洲电台:2019年元旦,王沪宁暨麾下中宣部“兜售”的“学习强国App”,令近九千万员、全国公务员、国企职工及大中小学教师,天天学习习近平语录,用积分以奖惩,以奖品予诱惑,极短的时间内,“学习强国”下载量竟超过发展多年的抖音、微信,高居榜首,成为中国网络的一大奇景!“平日工作已快累死,单位还要求每天至少要累积30分,有的甚至规定50分(每日最高上限67分);而且上级每天都要检查手机,没有达到最低积分就会被通报检讨。” “被恶整一个月,每天都要看排名,要是落后、就得找时间多’学习’,平均一天要花两个小时。” 微博、微信朋友圈等社群近来不时出现抱怨。

3.【洗脑从娃娃抓起 中共末路狂奔】

“学习强国”之后,“少年号”APP出炉!中共真的是在习总的带领下末路狂奔啊!不作不死,前面是悬崖,中共作得越狠死得越快。

4.【上次强奸案也是这么说的】

针对“京东员工因裁员自杀”的传言,京东发言人在微博回应称,经我们内部了解,该员工没有参与所谓的京东贷款购房计划,更没有被裁员!造谣可耻,针对逝者的造谣更无耻,我们将马上采取法律行动维护公司和员工的尊严!—— @TuCaoFakeNews:疑应对裁员引发的自杀等压力,刘强东朋友圈发文称:”混日子的人不是我的兄弟!“并称自己创业时一天只睡2小时,即便现在还能周一到周六,每天干15小时,等等,引网友热议! 网友A:能给他挣钱的就是兄弟,没有价值了的就脸盲;网友B:我可以乱日,你不可混日;网友C:把去美国淫乱的时间都算工作时间了。

5.【恐怖的匪国:拐骗了五个,都杀了!】

新唐人电视台:江泽民集团活摘学员,催生了一个庞大的邪恶产业链,连未成年人都卷入其中。4月13日,推特传出来自中国大陆的一段视频。推友表示,这是在中国某地一个小区里,一个少年人贩子在拐骗儿童时被抓到,刚送进小区保安室时,该少年人贩子、孩子家长及保安的对话。这个少年对保安供称,他哥哥已经拐骗了五个小孩,并且都杀了。保安问他是不是杀了卖器官,他回答说是。在场的民众气愤议论,一个保安忍不住,还在他脑袋上打了一下。2016年12月,有移民美国的红二代对阿波罗网表示,从江泽民下令活摘法轮功器官后,活摘杀人牟取暴利已经在中国大陆全面铺开,活摘的对象也已经扩大到社会各个角落,因为一旦开了这个口子就刹不住了。他说,现在不光是法轮功学员,不管什么人能拿来杀的都杀了卖器官。除了被关押的人,还包括那些无依无靠的流浪人员,都被有关机构以“关怀生活”为名,纳入活摘数据库,一旦配型成功,这个人就会“失踪”。在大陆还有以招工为名,骗来大量年轻劳动力集体关起来活摘的。除此之外,拐卖小孩活摘器官,也成了这个恐怖产业链中的一环。——中国不仅成了人间地狱,更成了狼窝贼窟恐怖世界,可笑的是《人民日报》曾连续数天发文《中国为什么这么安全?》//罗向阳:拐骗了五个小孩,并且都杀了,卖器官。共匪口中最安全的国家啊,五个小孩的生命是不是那面血色旗帜上的五颗红心。//Lily:孩子骗孩子,杀人卖器官……但无法掩盖中共国家行为的器官产业链的罪恶,一出事,就赖临时工。西方国家揭露出来的中国器官移植数目,绝不可能都来自民间小毛贼的作恶。

6.【巴基斯坦媒体揭露中国非法婚介所贩卖巴妇女】

据美国之音:巴基斯坦媒体报道中国人贩子在巴基斯坦开设非法婚介所,诱骗出身贫苦的巴基斯坦妇女假结婚,然后将她们带往中国强迫卖淫,甚至出售她们的器官。——现在知道厉害国的厉害了吧?中共当初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时,不仅有人不信,还有人叫好。因为被活摘器官者没有幸存者,所以取证困难,所以很多人不信。邪恶就是邪恶,现在中共直接向国内的普通人、西藏新疆人、政治犯、周边弱小穷国的人伸出魔爪,撒旦的魔盒一旦开启就再也难以关上。

7.【举报才是造恶 异己言论不是】

4月12日23时11分,“简书网”发布公告称,“‘简书’因违反《网络安全法》《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严重危害互联网信息传播秩序,根据网信主管部门要求,从2019年4月13日0时至4月19日0时,暂停更新PC端上的内容,并对所有平台上的内容进行全面彻底的整改。”

8.【一场暴雨就让深圳原形毕露】

4月11日晚,深圳市突发瞬时强降水,造成数名河道施工人员被冲走。截至北京时间12号19时45分,这次强对流天气共造成深圳市9人死亡,2人失踪。搜救工作还在全力进行中。——zouzou:雨果曾说,下水道是城市的良心。而整个垬国的排水系统都不咋样,另外,贪腐盛行,用小管道排水,定期挖了再换,大家交的税就流入个人钱包了,这都是生意!//@LifetimeUSCN:《这届人民不行》、《人民不需要自由》、《人民不需要选票》、《人民不需要民主》、《人民不在乎领导没有任期限制》…….。尽管人民不反抗,但中共早已不满足人民自嘲了,他们现在开始纠正拍马屁的姿势是否标准了:低级红和高级黑也不允许了。最后《人民没有退路了》。

9.【维权事件发酵,奔驰回应“车主被迫交金融服务费1.5万”】 前不久,刘女士在西安“利之星”买了一辆奔驰汽车,然而提车5分钟还未出店,发动机竟出现漏油,店方称走“三包”,换发动机。此事引发热议。虽然4S店表示事情已解决,可刘女士却没有得到官方回应,也表示此事并未得到解决…刘女士说:“我研究生毕业读了20多年书,才发现这个世界是不讲道理的。”4月13日,@梅赛德斯-奔驰 就“奔驰女车主哭诉维权”一事发布声明:深表歉意,已派专门工作小组前往西安。梅赛德斯-奔驰.-向尊重并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开展业务运营,不向经销商及客戶收取任何金融服务手续费。尽管汽车经销商是拥有自主经营权利的法律实体,我们还是公开并反复地要求经销商在其独立经营的过程中要诚信守法,确保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看来是4S店自己的问题了。在兲朝只要你有一次维权体验,就会发现行政机关和司法系统有多烂!

10.【抢百姓的算什么本事?】

一位姑娘刚从店里微信支付,推出门准备回家就遇上这班土匪(他们身上穿的不是警服),小姑娘说“刚买的,都还没充电呢,我又没上路!” ——美娟美心:汉娜.阿伦特:极权政治下,人们附庸作恶,视作恶为常事,甚至视之为恪尽职守。这种恶很平庸,很日常化,在作恶者眼里,这些恶都不是恶,不但不是恶,还是一种美德。 所以这些衙役在抢劫老百姓财产的时候,还以为是在恪尽职守,蜂拥而上,真正的国之悲哀。// @andyyeung12:你看得见坐在奔驰车上哭的女研究生,为啥看不见坐在电动车上车被抢走的柔弱民女? 不管怎样,暴力执法违规!

11.【数学好的算算这白糖该卖多少钱一公斤?】

4月10日,江苏江阴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海关缉私、海事和长航公安等单位协同作战,破获了一起白糖走私案,抓获嫌疑人7名,查扣走私船舶1艘。该轮装载有白糖300余吨,价值人民币200万元,涉嫌偷逃税款近110万元。——200万元的货,110万元的税?这税占55%以上,我们吃的不是糖吃的是税!果然是厉害国万税啊。随便走私点东西来厉害国都能挣大钱,但凡思维正常的人会去反对贸易战吗?

12.【医院小卖部5年赚400多万,200多万用来打点书记】

雪花新闻:刘某是杭州一家药厂的业务员,去王莹办公室推销药品时认识了王莹。因为是东北老乡,双方关系越来越近。法院审理查明,2011年至2017年间,刘某为感谢王莹在其向博爱医院销售药品及承包经营该院门诊大楼一层内小卖部等事项中提供的帮助,按季度分多次向王莹贿送现金共计210.4万元。刘某供述,经营小卖部这么多年,他共赚了400多万元,其中送给王莹200多万元。推销给医院的某中药配方颗粒,卖得很好,多年来因此赚了约1100万元。去年5月31日,中山市监察委员会对刘某以涉嫌行贿罪立案调查。7月26日,刘某被检察机关以行贿罪提起公诉。——大漠鱼:一直以为医院是弱势群体,事实证明一点不假。一个堂堂的大院长居然靠别人打点过日子,真是可怜。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