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中国金融危机正在爆发

A股崩盘,盘中跌破2700点,让很多人崩溃了。虽然中共国家队力挽狂澜,但巨浪仍在汹涌。散户很多,情绪化严重,又有着融资杠杆等问题,单独拿出来并不一定说明危机到来。

但是,债市这样巨大的机构市场,专业人士交易的地方,也同时显示危机正在进行。今天,中国继续创下历史新低,每天都有惊喜。

很多人错误的认为,股市继续暴跌,会导致。实际上,正好相反,经济金融危机已经爆发,只不过现在才反映到股市。债市早就先知先觉,提前预警了。如果后知后觉的人都意识到危机已来,那么危机早已经是进行时了。

从目前看,无论是房市,股市,债市,都还没到极端的程度,离危机结束还有很远很远的距离。危机已是进行时,刚刚开始。

你看到的危机,只是冰山一角,实际上已经在水下沉积许久,庞大的身躯,早已经如巨兽潜伏。

当世界以非比寻常的方式迅速彻底改变,如果你还是按部就班应对,把危机看作波动,那你很快就会被危机淹没

来源:财经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