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每日頭條

中國金融危機正在爆發

A股崩盤,盤中跌破2700點,讓很多人崩潰了。雖然中共國家隊力挽狂瀾,但巨浪仍在洶湧。散戶很多,情緒化嚴重,又有著融資槓桿等問題,單獨拿出來並不一定說明危機到來。

但是,債市這樣巨大的機構市場,專業人士交易的地方,也同時顯示危機正在進行。今天,中國繼續創下歷史新低,每天都有驚喜。

很多人錯誤的認為,股市繼續暴跌,會導致。實際上,正好相反,經濟金融危機已經爆發,只不過現在才反映到股市。債市早就先知先覺,提前預警了。如果後知後覺的人都意識到危機已來,那麼危機早已經是進行時了。

從目前看,無論是房市,股市,債市,都還沒到極端的程度,離危機結束還有很遠很遠的距離。危機已是進行時,剛剛開始。

你看到的危機,只是冰山一角,實際上已經在水下沉積許久,龐大的身軀,早已經如巨獸潛伏。

當世界以非比尋常的方式迅速徹底改變,如果你還是按部就班應對,把危機看作波動,那你很快就會被危機淹沒

來源:財經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