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春莹盛装现身招待会 奢华穿着遭网民狂酸

奢华穿着出席招待会遭网民反讽(网络视频截图合成)

希望之声2024年2月5日】(记者李慧综合报导) 近日举行外国驻华记者新年招待会。部长助理华春莹盛装游园,被网民狂酸。

上周五(2024年2月2日),部在北京大运河联办2024年外国驻华记者新年招待会,一些网民在微博分享了活动现场的视频。

其中一则视频显示,华春莹身着毛领呢大衣,脖挂一条粉红基底的爱马仕长围巾,显得雍容华贵。

华春莹在视频中谈笑风生,看起来心情相当好。

不过,正遭遇股市狂跌的股民却心情相当不好,他们纷纷在该条视频下留言

有人在评论华春莹身上的呢大衣。「这大衣一穿,是真幸福!」「这件衣服好多普通人一年都买不起吧!」「这羊绒大衣得几万吧」,「不知道这个衣服是什么牌子,我不知道条件差穿不穿得起,要不我去外交部问问?」「又不是选美…何必呢?!」「保护动物从我做起,从不穿动物皮毛」。

更多的人在讽刺华春莹的「幸福说」。

「很幸福的样子」,「原来这就是岁月静好的人」,「看着你们发自内心对幸福又有干劲了」,「观察她视频里的讲话,没有眨眼睛」「今天从早上七点干到现在了,晚上还要加班,估计到年三十晚上才能放假。不过我一定会坚持的。看到你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我觉得再累都是值得的。」「我还在想着过年没钱怎么回去而烦恼……真的幸福啊」,「华姐的微笑是幸福的笑,是发自肺腑的笑」,「我喜欢看京剧变脸表演,丰富多姿多彩」,「能不能来农村看看」「我们一定好好努力,争取让你们明年更幸福」,「我穷的值得了」,「又胖了,这日子过的太滋润了。好了,我安心搬砖了」,「她整天代表我」「我终于知道什么叫传说中的幸福」,「没日没夜地干就是为了你们的幸福」,「我们应该好好工作,让他们好吃好喝好玩的为国争光」。

华春莹在担任外交部发言人的时候,有一次曾经在记者会上说:我是十四亿分之一,当今生活在中国特别的幸福、安全、自豪和骄傲。

中共官媒人民日报日前刊发题为「整个国家都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的文章,与一片绿油油的色彩形成强烈对比。在引发舆论后,人日删除了该文。

化解当代最大威胁 帮助结束中共

中共统治人民的最重要手段就是欺骗。维持大面积的对华广播不断传递真相,就是持续地给中国注入希望。希望之声诚邀您和我们一起携手努力。欢迎点击了解详情。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华春莹盛装现身招待会 奢华穿着遭网民狂酸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