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春瑩盛裝現身招待會 奢華穿著遭網民狂酸

奢華穿著出席招待會遭網民反諷(網路視頻截圖合成)

希望之聲2024年2月5日】(記者李慧綜合報導) 近日舉行外國駐華記者新年招待會。部長助理華春瑩盛裝遊園,被網民狂酸。

上周五(2024年2月2日),部在北京大運河聯辦2024年外國駐華記者新年招待會,一些網民在微博分享了活動現場的視頻。

其中一則視頻顯示,華春瑩身著毛領呢大衣,脖掛一條粉紅基底的愛馬仕長圍巾,顯得雍容華貴。

華春瑩在視頻中談笑風生,看起來心情相當好。

不過,正遭遇股市狂跌的股民卻心情相當不好,他們紛紛在該條視頻下留言

有人在評論華春瑩身上的呢大衣。「這大衣一穿,是真幸福!」「這件衣服好多普通人一年都買不起吧!」「這羊絨大衣得幾萬吧」,「不知道這個衣服是什麼牌子,我不知道條件差穿不穿得起,要不我去外交部問問?」「又不是選美…何必呢?!」「保護動物從我做起,從不穿動物皮毛」。

更多的人在諷刺華春瑩的「幸福說」。

「很幸福的樣子」,「原來這就是歲月靜好的人」,「看著你們發自內心對幸福又有幹勁了」,「觀察她視頻里的講話,沒有眨眼睛」「今天從早上七點干到現在了,晚上還要加班,估計到年三十晚上才能放假。不過我一定會堅持的。看到你們的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我覺得再累都是值得的。」「我還在想著過年沒錢怎麼回去而煩惱……真的幸福啊」,「華姐的微笑是幸福的笑,是發自肺腑的笑」,「我喜歡看京劇變臉表演,豐富多姿多彩」,「能不能來農村看看」「我們一定好好努力,爭取讓你們明年更幸福」,「我窮的值得了」,「又胖了,這日子過的太滋潤了。好了,我安心搬磚了」,「她整天代表我」「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傳說中的幸福」,「沒日沒夜地干就是為了你們的幸福」,「我們應該好好工作,讓他們好吃好喝好玩的為國爭光」。

華春瑩在擔任外交部發言人的時候,有一次曾經在記者會上說:我是十四億分之一,當今生活在中國特別的幸福、安全、自豪和驕傲。

中共官媒人民日報日前刊發題為「整個國家都洋溢著樂觀向上的氛圍」的文章,與一片綠油油的色彩形成強烈對比。在引發輿論后,人日刪除了該文。

化解當代最大威脅 幫助結束中共

中共統治人民的最重要手段就是欺騙。維持大面積的對華廣播不斷傳遞真相,就是持續地給中國注入希望。希望之聲誠邀您和我們一起攜手努力。歡迎點擊了解詳情。

本文章或節目經希望之聲編輯製作,轉載請註明希望之聲並包含原文標題及鏈接:華春瑩盛裝現身招待會 奢華穿著遭網民狂酸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