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兲朝浮世绘〗股民友友们,解套的机会来了

来源: 博谈网 作者: 金鸣

1.【等你们扫雪估计元宵节也回不了家】

湖北交警上高速装逼摆拍人工铲雪,结果帖子发出来评论区被大家喷死。网友:用几辆铲雪车就可以解决的事情,非要用六个厅局级干部。其实大家不用气愤,中共党官一向喜欢如此摆拍,与西方国家相比,安全、高效,充分宣示举国体制和社会主义的“优(滞)越(后)性”。

2.【湖北湖南暴雪冻雨 交通瘫痪 返乡民众被堵三天】

湖北湖南暴雪、冻雨,导致交通严重受影响,大批从外地返乡的民众被困,很多车辆堵在路上。被堵在路上的民众反应,在这里已经堵了三天,没吃没喝的,有谁来救救我们?——@Jam79922967:湖北自李鸿忠开始一直是的亲信主政,功夫全在吹牛拍马上,干实事不会。新冠病毒从武汉开始,因为处理不当,导致传播全球,死了几千万人。

3.【A股暴跌捶醒小粉红 喊出“”】

进入2024年,中国股市哀鸿遍野,A股一路下跌,沪深京三市超5200只个股下跌,市值从2021年最高点跌掉逾60%,蒸发近2兆美元。2月5日开盘不久,沪指跌2.36%,深证成指跌3.07%,创业板指跌2.55%,上证指数一度跌至2655.09点,2000多档公司股票接近跌停。股市的惨跌捶醒不少小粉红,他们抛下粉红外衣,公开向中共对手美国求救,并喊出了“打倒、打倒习近平”的口号。在A股暴跌亏损几千万后,知名交易员小侠、微博游资小侠,公开辱骂诅咒中共党魁习近平,从小粉红一夜变黑,在币圈和股市多个群引起了轰动。交易员小侠真实姓名是陈泽鑫,1993年出生,之前靠炒数字币起家,后投入股市一个亿在国内出名,跟胡锡进、李大霄多次一起吃饭,经常参加微博财经大V活动。他发帖说:“打倒习近平、打倒共产党才有未来,这个小学生害了中国多少人”,“国内一切问题的原因都指向一个人”,“哪天突发小学生死了,我觉得上证指数可以涨停”。网传小侠目前已经失联,似已被公安抓捕。

4.【这是准备抓人了?】

证监会2月5日在其官网发布消息称,近期股市持续波动,部分不法分子非法牟利,损害投资者合法权益,证监会加大交易行为监管力度,丰富线索筛查手段,统筹安排专项核查,加强“穿透式”交易监控,运用多维技术手段收集市场情报,会同公安部开展联合研判,发现多起涉嫌操纵市场恶意做空案件。//2月5日,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证券服务频道直播间,网友集体刷屏祝证监会家破人亡,妻离子散。

5.【友友们,解套的机会来了】

尽管北京近期不断祭出经济刺激政策,但中国股市仍连续暴跌至多年新低。面对经济颓势,习近平将再次“亲自指挥”稳定股市。截至午盘,沪指涨0.82%,深成指涨3.13%,生物制品、减肥药、小金属等板块涨幅居前,教育、新型城镇化等板块延续大跌。A股大小盘个股再度分化,权重股持续发力,智飞生物涨超7%,爱尔涨超5%,创业板指大涨超3%,但两市仍有超500只个股跌停。——这是唯一的解套机会,奉劝大家能解套尽快解套,然后肉身能润的赶快润!//@cskun1989:神通广大的彭博社发布消息,习近平将与中国证监会官员共同讨论中国股市,这意味着习近平将亲自部署亲自指挥拯救摇摇欲坠的中国股市。彭博社消息传开后,中港股市出现罕见的单边上涨行情,但这种靠消息刺激或权力操纵的股市能走多远值得怀疑,对于深陷股灾中的股民而言,这是绝妙的逃离时机,不然过了这个村就没有哪个店了,能跑则跑,跑得越快越好!

6.【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中国证券报:挪威养老金去年大赚逾1.5万亿元! 挪威的人口仅有500万,而养老基金规模却达到了12万亿人民币,我国拥有14亿人口,社保基金的余额却仅为8万亿人民币。2023年年末,当前我国养老保险的参保人数已经逼近10亿人,比挪威参保人数高出接近200倍。而中国,今年第一季度,全国为了填补养老金缺口,从全国经济大省拿出本省养老金对入不敷出的省份进行调剂的金额突破性达到2439亿,这里面将近一半的养老金是广东省贡献,也就是说,广东年轻人贡献了一半的养老金缺口,是中国最敬老的人……

7.【香港的邪恶已经跟中共一模一样了】

涉嫌违反《港区国安法》被捕、正身处加拿大的前香港众志成员周庭,去年12月底并无如期回港报到2月6日,香港警方确认正式通缉周庭:除非自首否则终生追捕。网友:放心吧,中共活不过周庭。

8.【捐赠河南灾区的物品被当成商品卖了】

2月6日,一网友发帖称,自己花60元买的一口锅上印着“捐赠河南灾区202107”的字样。——中共党官连几十元的锅都不放过,那2000件的加拿大鹅绒大衣就更不用说了。

9.【盐碱地日常反文明的集体主义美学】

湖南卫视大概真的觉得科目三的曲调很好听,还为其配上“正能量”歌词,表演于众。这行为看起来真的越来越像朝鲜了。网友:前几年小苹果,今年科目三,我们孜孜不倦的对外输出各种傻逼文化,还要怪责外国人对中国刻板形象。

10.【家书抵万金】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浦发银行所有分行,年终奖化为一封家书。据悉,该行采取了基本工资加年终奖的模式。普通员工的年收入主要依赖于年终奖,这意味着整年的努力只能换来一封家书。有员工吐槽称,两天无法平静,百日攻坚连三月,一封家书抵万金。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