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兲朝浮世繪〗股民友友們,解套的機會來了

來源: 博談網 作者: 金鳴

1.【等你們掃雪估計元宵節也回不了家】

湖北交警上高速裝逼擺拍人工鏟雪,結果帖子發出來評論區被大家噴死。網友:用幾輛鏟雪車就可以解決的事情,非要用六個廳局級幹部。其實大家不用氣憤,中共黨官一向喜歡如此擺拍,與西方國家相比,安全、高效,充分宣示舉國體制和社會主義的「優(滯)越(后)性」。

2.【湖北湖南暴雪凍雨 交通癱瘓 返鄉民眾被堵三天】

湖北湖南暴雪、凍雨,導致交通嚴重受影響,大批從外地返鄉的民眾被困,很多車輛堵在路上。被堵在路上的民眾反應,在這裏已經堵了三天,沒吃沒喝的,有誰來救救我們?——@Jam79922967:湖北自李鴻忠開始一直是的親信主政,功夫全在吹牛拍馬上,干實事不會。新冠病毒從武漢開始,因為處理不當,導致傳播全球,死了幾千萬人。

3.【A股暴跌捶醒小粉紅 喊出「」】

進入2024年,中國股市哀鴻遍野,A股一路下跌,滬深京三市超5200隻個股下跌,市值從2021年最高點跌掉逾60%,蒸發近2兆美元。2月5日開盤不久,滬指跌2.36%,深證成指跌3.07%,創業板指跌2.55%,上證指數一度跌至2655.09點,2000多檔公司股票接近跌停。股市的慘跌捶醒不少小粉紅,他們拋下粉紅外衣,公開向中共對手美國求救,並喊出了「打倒、打倒習近平」的口號。在A股暴跌虧損幾千萬后,知名交易員小俠、微博遊資小俠,公開辱罵詛咒中共黨魁習近平,從小粉紅一夜變黑,在幣圈和股市多個群引起了轟動。交易員小俠真實姓名是陳澤鑫,1993年出生,之前靠炒數字幣起家,后投入股市一個億在國內出名,跟胡錫進、李大霄多次一起吃飯,經常參加微博財經大V活動。他發帖說:「打倒習近平、打倒共產黨才有未來,這個小學生害了中國多少人」,「國內一切問題的原因都指向一個人」,「哪天突發小學生死了,我覺得上證指數可以漲停」。網傳小俠目前已經失聯,似已被公安抓捕。

4.【這是準備抓人了?】

證監會2月5日在其官網發布消息稱,近期股市持續波動,部分不法分子非法牟利,損害投資者合法權益,證監會加大交易行為監管力度,豐富線索篩查手段,統籌安排專項核查,加強「穿透式」交易監控,運用多維技術手段收集市場情報,會同公安部開展聯合研判,發現多起涉嫌操縱市場惡意做空案件。//2月5日,甘肅省廣播電視總台證券服務頻道直播間,網友集體刷屏祝證監會家破人亡,妻離子散。

5.【友友們,解套的機會來了】

儘管北京近期不斷祭出經濟刺激政策,但中國股市仍連續暴跌至多年新低。面對經濟頹勢,習近平將再次「親自指揮」穩定股市。截至午盤,滬指漲0.82%,深成指漲3.13%,生物製品、減肥藥、小金屬等板塊漲幅居前,教育、新型城鎮化等板塊延續大跌。A股大小盤個股再度分化,權重股持續發力,智飛生物漲超7%,愛爾漲超5%,創業板指大漲超3%,但兩市仍有超500隻個股跌停。——這是唯一的解套機會,奉勸大家能解套儘快解套,然後肉身能潤的趕快潤!//@cskun1989:神通廣大的彭博社發布消息,習近平將與中國證監會官員共同討論中國股市,這意味著習近平將親自部署親自指揮拯救搖搖欲墜的中國股市。彭博社消息傳開后,中港股市出現罕見的單邊上漲行情,但這種靠消息刺激或權力操縱的股市能走多遠值得懷疑,對於深陷股災中的股民而言,這是絕妙的逃離時機,不然過了這個村就沒有哪個店了,能跑則跑,跑得越快越好!

6.【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

中國證券報:挪威養老金去年大賺逾1.5萬億元! 挪威的人口僅有500萬,而養老基金規模卻達到了12萬億人民幣,我國擁有14億人口,社保基金的餘額卻僅為8萬億人民幣。2023年年末,當前我國養老保險的參保人數已經逼近10億人,比挪威參保人數高出接近200倍。而中國,今年第一季度,全國為了填補養老金缺口,從全國經濟大省拿出本省養老金對入不敷出的省份進行調劑的金額突破性達到2439億,這裏面將近一半的養老金是廣東省貢獻,也就是說,廣東年輕人貢獻了一半的養老金缺口,是中國最敬老的人……

7.【香港的邪惡已經跟中共一模一樣了】

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被捕、正身處加拿大的前香港眾志成員周庭,去年12月底並無如期回港報到2月6日,香港警方確認正式通緝周庭:除非自首否則終生追捕。網友:放心吧,中共活不過周庭。

8.【捐贈河南災區的物品被當成商品賣了】

2月6日,一網友發帖稱,自己花60元買的一口鍋上印著「捐贈河南災區202107」的字樣。——中共黨官連幾十元的鍋都不放過,那2000件的加拿大鵝絨大衣就更不用說了。

9.【鹽鹼地日常反文明的集體主義美學】

湖南衛視大概真的覺得科目三的曲調很好聽,還為其配上「正能量」歌詞,表演于眾。這行為看起來真的越來越像朝鮮了。網友:前幾年小蘋果,今年科目三,我們孜孜不倦的對外輸出各種傻逼文化,還要怪責外國人對中國刻板形象。

10.【家書抵萬金】

近日有網友爆料稱,浦發銀行所有分行,年終獎化為一封家書。據悉,該行採取了基本工資加年終獎的模式。普通員工的年收入主要依賴於年終獎,這意味著整年的努力只能換來一封家書。有員工吐槽稱,兩天無法平靜,百日攻堅連三月,一封家書抵萬金。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