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岁私募基金管理人死因震惊投资圈 更多股市内幕消息流出

34岁管理人跳楼 股票机构死于不能卖出。图为曹欣(左)和「守山交易室」截图(网络图片合成)

希望之声2024年2月8日】(记者李慧综合报导) 中国震荡中,34岁私募量化基金管理人曹欣因「心理健康」原因离世,股票机构被限制卖出。

2月7日,多家陆媒包括财新网、上海证券报和中国证券网等都报导了私募量化基金管理人曹欣于1月31日因「心理健康」原因离世的消息,该消息震惊投资圈。

公开资料显示,1990年出生的曹欣,现用名曹邦训,是私募股权、创业投资基金管理人;2016年7月与他人合伙创办成立天理资产,有全职员工8人,管理规模低于5亿元。曹欣还是中蓉控股集团董事长。

大纪元引用大陆网民观点表示:市场简直可用杀猪场形容,私募公司想从小型股赚取超额收益,谁想到神话破灭,再加上「国家队」护盘以大型股及绩优股为主,加重小型股卖压。

进入2024年,中国股市崩跌,市值从2021年最高点跌掉逾60%,蒸发近2兆美元,创五年来新低。2月5日,沪股指数更是一度失守2700点,上千股跌停,引发市场恐慌情绪。

随后,中共国家队进场救市、亲自指挥、甚至撤换中共证监会主席等多条消息的强力刺激下,上证指数又站上2800点,今(8日)收2865.0点。

不过,「老蛮频道」在海外社交媒体X平台上贴文说:这两天轰轰烈烈的救市背后,被限制卖出的机构大面积死亡。

2月7日,微信公众号「守山交易室」发文说:A股曾经最坚定的多头,守山,倒在了黎明前。

文章说:这个加仓决策没有任何问题,如果交易渠道顺畅的话我们能够果断在拐头之际退出,没想到被券商给背刺了。1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开始风格突变,狂杀微盘股,在小票集体暴跌的那几天,券商关闭了我们DMA子基金的卖出权限,给出的理由是:监管窗口指导,限制减仓。

「无法卖出,无法赎回,这是我一生也无法忘记的至暗时刻」。

我们做基金这么久还是头一回碰到这种情况,跟券商反复交涉想要卖出,因为那几天市场非常畸形,拉指数跌小票,DMA的持股一直在下跌,以往这种情况可以通过股指期货对冲盈利,但是这次不同,GJ(国家)队出手拉权重指数,把流动性抽走了,A股涉及到小盘的股指只有到中证1000,并没有中证2000或者3000,覆盖不到我们所持有的小盘股,无法通过空股指来实现对冲保护。

「守山交易室」说:我是做金融衍生品出身的,在华尔街工作时做过很多复杂的衍生品交易策略,所以这种指数和小票的背离刚开始就意识到这种畸形市场下套保失效了,也尝试过马上平仓让它停下来,但是,券商强制关停了我们的卖出权限,每天只允许卖一点点,一到额度立马远程下线我们的账户,好几页的废单记录都保存在我们电脑里,欲哭无泪。

「我实在无法接受,都2024年了,监管和券商还能让我的卖出键变成『无法按动的灰色』。」

死于不能卖出,大概这是世界上股票机构最憋屈的死法了。

对此,「老蛮频道」评论说:(中共对)规则肆意妄为到这样的程度,大概就是中国经济的真实状态吧:没有规则,只有权力的任性。

化解当代最大威胁 帮助结束中共

中共统治人民的最重要手段就是欺骗。维持大面积的对华广播不断传递真相,就是持续地给中国注入希望。希望之声诚邀您和我们一起携手努力。欢迎点击了解详情。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34岁私募基金管理人死因震惊投资圈 更多股市内幕消息流出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