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华日:1200名加沙 Unrwa 员工涉嫌是哈马斯“操作人员”【阿波罗网报道】

阿波罗网李冬琪编译报道/《日报》头版报道称,据情报机构与美国政府分享的情报估计,加沙地区约有1200名 近东难民救济和工程处(Unrwa)员工实际上是或巴勒斯坦圣战组织的“操作人员”,其中约一半的人有亲属与伊斯兰有密切关系。

报道称,据以色列情报报告显示,Unrwa在加沙的男性员工中有23%曾积极参与哈马斯组织的军事或政治活动,这一比例高于加沙成年男性的平均比例15%。

以色列情报报告中的信息基于敏感的信号情报以及手机追踪数据、对被捕哈马斯武装分子的审讯以及从死亡恐怖分子处获得的文件。

几乎一半的 Unrwa员工(约49%)还有与哈马斯和其他恐怖组织有正式联系的亲属。

10月7日的情报报告显示,一名 Unrwa语教师同时也是一名哈马斯恐怖指挥官,曾参与对 Be’eri基布兹的,造成97人死亡,约26人被绑架并作为人质带到加沙。

另一名 Unrwa员工被描述为一名 Unrwa社工,在夺取一名以色列士兵的尸体并将其带到加沙方面起到了一定作用,报告称他在被杀前还负责协调哈马斯的货车和弹药分发。

BREAKING: The “few bad apples” line pushed by the UN has just been obliterated. The Wall Street Journal front page is reporting that an estimated 1,200 Unrwa employees in Gaza are actual “operatives” of Hamas or Palestinian Islamic Jihad, and about half have close relatives who…— Hillel Neuer (@HillelNeuer)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January 29, 2024

来源:Hillel Neuer”X”/阿波罗网李冬琪编译报道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