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每日頭條

華日:1200名加沙 Unrwa 員工涉嫌是哈馬斯「操作人員」【阿波羅網報道】

阿波羅網李冬琪編譯報道/《日報》頭版報道稱,據情報機構與美國政府分享的情報估計,加沙地區約有1200名 近東難民救濟和工程處(Unrwa)員工實際上是或巴勒斯坦聖戰組織的「操作人員」,其中約一半的人有親屬與伊斯蘭有密切關係。

報道稱,據以色列情報報告顯示,Unrwa在加沙的男性員工中有23%曾積极參与哈馬斯組織的軍事或政治活動,這一比例高於加沙成年男性的平均比例15%。

以色列情報報告中的信息基於敏感的信號情報以及手機追蹤數據、對被捕哈馬斯武裝分子的審訊以及從死亡恐怖分子處獲得的文件。

幾乎一半的 Unrwa員工(約49%)還有與哈馬斯和其他恐怖組織有正式聯繫的親屬。

10月7日的情報報告顯示,一名 Unrwa語教師同時也是一名哈馬斯恐怖指揮官,曾參与對 Be』eri基布茲的,造成97人死亡,約26人被綁架並作為人質帶到加沙。

另一名 Unrwa員工被描述為一名 Unrwa社工,在奪取一名以色列士兵的屍體並將其帶到加沙方面起到了一定作用,報告稱他在被殺前還負責協調哈馬斯的貨車和彈藥分發。

BREAKING: The 「few bad apples」 line pushed by the UN has just been obliterated. The Wall Street Journal front page is reporting that an estimated 1,200 Unrwa employees in Gaza are actual 「operatives」 of Hamas or Palestinian Islamic Jihad, and about half have close relatives who…— Hillel Neuer (@HillelNeuer) 點此鏈接觀看視頻或圖片 January 29, 2024

來源:Hillel Neuer」X」/阿波羅網李冬琪編譯報道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