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山东突发特大枪击案 至少十多人死嫌犯在逃 陆媒删文

莒县发生特大案 传十多人死。(网络图片合成)

希望之声2024年2月11日】(记者李慧综合报导) 大(2月10日),网传山东莒县洛河镇发生重大枪杀案,十多人被杀,目前在逃。大陆媒体的相关报导被删除。

网传信息显示,2月10日山东日照莒县洛河镇宅科村发生特大枪杀案,犯罪嫌疑人杀十几人后潜逃,其中1户7人被灭门,连前往急救的120急救也被杀。

关于被杀人数,网上流传有多个版本,从开始流传时的14人死,到18人、21人,现在最新版本已经是40多人了!

杀人凶手从被开除的武警到多人团伙作案到被冤枉坐狱17年出狱后复仇等。而被害人则有传是当地村支书一家。

网传聊天截图内容显示,凶手使用了自制土枪作案。

搜索显示,凤凰网曾以「网传山东莒县一男子涉嫌伤害多名村民?官方:嫌疑人已被控制」为题对此进行了报导。手机网易网以「网传山东日照莒县大年初一出凶案」为题做了报导。但是目前这些文章都已经被删除,点击后显示「404」,或显示「您访问到内容不存在或已被删除」。

2月11日,自媒体人「老灯」干净世界频道「老灯开讲」中谈到自己收到该案件的爆料。

爆料称:山东省日照市莒县洛河镇大年初一发生枪杀命案,现在公安正在压着舆情。对于杀人原因有多种说法,目前就能够确定的是枪杀。但是使用的是自己制作的土枪,还是制式的枪枝那就不知道了。

爆料并说:莒县洛河镇宅科枪杀案,医生比警察先到,医生从县城往洛河去,警察从洛河镇驻地到宅科,明明警察10分钟就能够赶到,为什么半个小时之后才到,导致2名医生也被枪杀。「现在山东省公安厅直接处置舆情,已逮起来好几个在网上发这些消息的,团伙作案,到现在为止还有持枪在逃的。」

X帐号「李老师不是你老师」接获爆料:目前,部分伤者被送至隔壁沂水县的临沂中心医院 多个消息源表示伤者十余人,死者十余人,凶手曾坐过牢,和狱友一起作案,其中有人存在精神问题。 凶手与死者有过节,使用了自制的土炮(指自制枪枝)。

网传视频显示,夜幕下,一队荷枪实弹的武装人员手持盾牌,在列队点名,旁边停放中共警车和官方大巴车,一些村民围观。视频拍摄人员疑似山东口音。武装人员身穿迷彩服,难以判断是武装警察还是军兵。

网传信息显示,宅料村目前疑似已经被封村,现场有大量武警,村口有多名官方人员看守。社交平台上还流传着当地互联网被切断,消息遭到严密封锁。

有人认为,在中共枪枝管控如此严苛的情况下,发生如此重大的枪杀案,且中共如此下力封锁消息,其中内情恐怕不一般。

化解当代最大威胁 帮助结束中共

中共统治人民的最重要手段就是欺骗。维持大面积的对华广播不断传递真相,就是持续地给中国注入希望。希望之声诚邀您和我们一起携手努力。欢迎点击了解详情。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传山东突发特大枪击案 至少十多人死嫌犯在逃 陆媒删文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