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山東突發特大槍擊案 至少十多人死嫌犯在逃 陸媒刪文

莒縣發生特大案 傳十多人死。(網路圖片合成)

希望之聲2024年2月11日】(記者李慧綜合報導) 大(2月10日),網傳山東莒縣洛河鎮發生重大槍殺案,十多人被殺,目前在逃。大陸媒體的相關報導被刪除。

網傳信息顯示,2月10日山東日照莒縣洛河鎮宅科村發生特大槍殺案,犯罪嫌疑人殺十幾人後潛逃,其中1戶7人被滅門,連前往急救的120急救也被殺。

關於被殺人數,網上流傳有多個版本,從開始流傳時的14人死,到18人、21人,現在最新版本已經是40多人了!

殺人兇手從被開除的武警到多人團伙作案到被冤枉坐獄17年出獄后復讎等。而被害人則有傳是當地村支書一家。

網傳聊天截圖內容顯示,兇手使用了自製土槍作案。

搜索顯示,鳳凰網曾以「網傳山東莒縣一男子涉嫌傷害多名村民?官方:嫌疑人已被控制」為題對此進行了報導。手機網易網以「網傳山東日照莒縣大年初一出兇案」為題做了報導。但是目前這些文章都已經被刪除,點擊后顯示「404」,或顯示「您訪問到內容不存在或已被刪除」。

2月11日,自媒體人「老燈」乾淨世界頻道「老燈開講」中談到自己收到該案件的爆料。

爆料稱:山東省日照市莒縣洛河鎮大年初一發生槍殺命案,現在公安正在壓著輿情。對於殺人原因有多種說法,目前就能夠確定的是槍殺。但是使用的是自己製作的土槍,還是制式的槍枝那就不知道了。

爆料並說:莒縣洛河鎮宅科槍殺案,醫生比警察先到,醫生從縣城往洛河去,警察從洛河鎮駐地到宅科,明明警察10分鐘就能夠趕到,為什麼半個小時之後才到,導致2名醫生也被槍殺。「現在山東省公安廳直接處置輿情,已逮起來好幾個在網上發這些消息的,團伙作案,到現在為止還有持槍在逃的。」

X帳號「李老師不是你老師」接獲爆料:目前,部分傷者被送至隔壁沂水縣的臨沂中心醫院 多個消息源表示傷者十餘人,死者十餘人,兇手曾坐過牢,和獄友一起作案,其中有人存在精神問題。 兇手與死者有過節,使用了自製的土炮(指自製槍枝)。

網傳視頻顯示,夜幕下,一隊荷槍實彈的武裝人員手持盾牌,在列隊點名,旁邊停放中共警車和官方大巴車,一些村民圍觀。視頻拍攝人員疑似山東口音。武裝人員身穿迷彩服,難以判斷是武裝警察還是軍兵。

網傳信息顯示,宅料村目前疑似已經被封村,現場有大量武警,村口有多名官方人員看守。社交平台上還流傳著當地互聯網被切斷,消息遭到嚴密封鎖。

有人認為,在中共槍枝管控如此嚴苛的情況下,發生如此重大的槍殺案,且中共如此下力封鎖消息,其中內情恐怕不一般。

化解當代最大威脅 幫助結束中共

中共統治人民的最重要手段就是欺騙。維持大面積的對華廣播不斷傳遞真相,就是持續地給中國注入希望。希望之聲誠邀您和我們一起攜手努力。歡迎點擊了解詳情。

本文章或節目經希望之聲編輯製作,轉載請註明希望之聲並包含原文標題及鏈接:傳山東突發特大槍擊案 至少十多人死嫌犯在逃 陸媒刪文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