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兲朝浮世绘〗当今谁最怕死?还得数习总

来源: 博谈网 作者: 金鸣

1.【当今谁最怕死?还得数

年初一团拜,在人民大会堂宴请七老八十的离退休干部和民主党派人士,主桌七常委,靠近主桌四桌分别坐着穿黑西服大内侍卫、武林高手,这是防止那些老头老太对习总动粗?整天活得惶惶不可终日,看来还是习近平最怕死。可是中共一直宣称“怕死的不是员”,可见习近平这个党员不合格。

2.【德国人讽刺习近平和普京是榆木疙瘩不可理喻】

德国之声发出一组狂欢节游行的图片,其中一张是:普京、习近平和伊朗最高领袖哈米尼等人出现在科隆花车行列中,他们前额都钉着一块木板,这是图解一句德语的俗话“Ein Brett vor dem Kopf haben”,嘲讽他们头顶“榆木疙瘩”,不可理喻。

3.【中共的精神分裂之一:一边抵制全世界,一边又要说世界交流】

白宫搞了个农历新年春节晚会,竟然不怕文化入侵?环球时报称:中国春节推动世界文明交流互鉴。对此,网易网友纷纷提出了质疑:平安夜、圣诞节能不能推动世界文明交流?你们是怎么污名化和抵制来着?

4.【又来高级黑 看来央视里面有内奸啊】

据自由亚洲电台消息:2月12日,央视最新一期 “天下足球”删掉了梅西的所有镜头!片头梅西捧起大力神杯的镜头被替换成德国队长拉姆 捧杯的镜头。但细心的网友很快发现拉姆曾公开批评过的人权问题。网友评论:本来以为又赢了一回,没想到换上来的更加“反华”。玻璃心碎了两回。

5.【习近平对美国输出难民来进行人口同化?】

据美国CBP 消息来源称,圣地亚哥边境巡逻队2月12日,单日逮捕 269 名非法越境的中国人。 2024财年开始以来,美国已经逮捕20000多名非法越境的中国人。这个圣地亚哥的边境缺口已经被各大小媒体报道了数周了,拜登政府没有做出任何反应。——这些人都搞假庇护的话,以后都往摇摆州塞,美国的选举就听习近平的了。

6.【又被小粉红们骂了】

胡锡进说,中国在对外交流时不妨抱有更开放的态度,不要对一言一行搞过度政治化的解读。之后他吓得半夜悄悄删除了自己写的东西,但还是逃不过网络红卫兵的审判。胡锡进自以为叼盘能够左右逢源,但是他没想到中国的极左思想越来越严重,他被更加极左派大V斥责,这以后将会成为常态。如果再来二次文革,胡锡进只怕要成为首先被小粉红们革命的那个。

7.【中国经济困境六大原因】

1,二次“文革”瞎折腾,国内外失去信心!2,三年严苛防疫使中国经济元气8418大伤!3,超低生育率导致超级老龄化到来,走上日本老龄化的老路!4,城市化工业化走近后期,创新被新高科技专制毁掉!5,倒行逆施及战狼外交,引起美国等国际围堵!6,对外大撒币,浪费财力!

8.【今年春节三大反常现象】

2月12日,湖北男子发视频总结今年春节三大反常现象,分别是:短信微信拜年少了很多,放烟花多了很多,很多人不再集五福发红包。他说“人真是越活越清醒!”

9.【邢台居民楼大爆炸多户被完全炸毁,阳台炸飞】

1月13日大年初四早晨7点44分,河北省邢台市任县邢家湾小区发生剧烈爆炸,至少3栋楼受波及,数十户防盗窗和窗户被炸得支离破碎,有的阳台都被炸飞了。官方通报称3人遇难。但网友不信:过年大早上居民大多在家,恐伤亡惨重。根据网传的视频显示,爆炸时间在早上7时44分。爆炸产生的冲击破导致居民楼表面受损严重,市民家中的玻璃也被震碎。现场砖瓦遍地,一片狼藉。

10.【蒋介石和毛泽东到底谁胜谁负?】

@juanli324:看帅哥蒋市长新年发红包给民众贺喜,很感慨。蒋介石和毛泽东谁胜谁负?军事上是蒋败了。但蒋介石儿孙满堂,毛泽东断子绝孙(那个经常露面的所谓孙子脑子少弦,和没有差不多)。蒋夫人大家闺秀,进退自如,活到106岁;毛老婆戏子江青吊死在共产党的监狱里,未尽天年,只余尖叫厉喊声。论人生,还是蒋公胜一筹!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