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兲朝浮世繪〗當今誰最怕死?還得數習總

來源: 博談網 作者: 金鳴

1.【當今誰最怕死?還得數

年初一團拜,在人民大會堂宴請七老八十的離退休幹部和民主黨派人士,主桌七常委,靠近主桌四桌分別坐著穿黑西服大內侍衛、武林高手,這是防止那些老頭老太對習總動粗?整天活得惶惶不可終日,看來還是習近平最怕死。可是中共一直宣稱「怕死的不是員」,可見習近平這個黨員不合格。

2.【德國人諷刺習近平和普京是榆木疙瘩不可理喻】

德國之聲發出一組狂歡節遊行的圖片,其中一張是:普京、習近平和伊朗最高領袖哈米尼等人出現在科隆花車行列中,他們前額都釘著一塊木板,這是圖解一句德語的俗話「Ein Brett vor dem Kopf haben」,嘲諷他們頭頂「榆木疙瘩」,不可理喻。

3.【中共的精神分裂之一:一邊抵制全世界,一邊又要說世界交流】

白宮搞了個農曆新年春節晚會,竟然不怕文化入侵?環球時報稱:中國春節推動世界文明交流互鑒。對此,網易網友紛紛提出了質疑:平安夜、聖誕節能不能推動世界文明交流?你們是怎麼污名化和抵制來著?

4.【又來高級黑 看來央視裏面有內奸啊】

據自由亞洲電台消息:2月12日,央視最新一期 「天下足球」刪掉了梅西的所有鏡頭!片頭梅西捧起大力神杯的鏡頭被替換成德國隊長拉姆 捧杯的鏡頭。但細心的網友很快發現拉姆曾公開批評過的人權問題。網友評論:本來以為又贏了一回,沒想到換上來的更加「反華」。玻璃心碎了兩回。

5.【習近平對美國輸出難民來進行人口同化?】

據美國CBP 消息來源稱,聖地亞哥邊境巡邏隊2月12日,單日逮捕 269 名非法越境的中國人。 2024財年開始以來,美國已經逮捕20000多名非法越境的中國人。這個聖地亞哥的邊境缺口已經被各大小媒體報道了數周了,拜登政府沒有做出任何反應。——這些人都搞假庇護的話,以後都往搖擺州塞,美國的選舉就聽習近平的了。

6.【又被小粉紅們罵了】

胡錫進說,中國在對外交流時不妨抱有更開放的態度,不要對一言一行搞過度政治化的解讀。之後他嚇得半夜悄悄刪除了自己寫的東西,但還是逃不過網路紅衛兵的審判。胡錫進自以為叼盤能夠左右逢源,但是他沒想到中國的極左思想越來越嚴重,他被更加極左派大V斥責,這以後將會成為常態。如果再來二次文革,胡錫進只怕要成為首先被小粉紅們革命的那個。

7.【中國經濟困境六大原因】

1,二次「文革」瞎折騰,國內外失去信心!2,三年嚴苛防疫使中國經濟元氣8418大傷!3,超低生育率導致超級老齡化到來,走上日本老齡化的老路!4,城市化工業化走近後期,創新被新高科技專制毀掉!5,倒行逆施及戰狼外交,引起美國等國際圍堵!6,對外大撒幣,浪費財力!

8.【今年春節三大反常現象】

2月12日,湖北男子發視頻總結今年春節三大反常現象,分別是:簡訊微信拜年少了很多,放煙花多了很多,很多人不再集五福發紅包。他說「人真是越活越清醒!」

9.【邢台居民樓大爆炸多戶被完全炸毀,陽台炸飛】

1月13日大年初四早晨7點44分,河北省邢台市任縣邢家灣小區發生劇烈爆炸,至少3棟樓受波及,數十戶防盜窗和窗戶被炸得支離破碎,有的陽台都被炸飛了。官方通報稱3人遇難。但網友不信:過年大早上居民大多在家,恐傷亡慘重。根據網傳的視頻顯示,爆炸時間在早上7時44分。爆炸產生的衝擊破導致居民樓表面受損嚴重,市民家中的玻璃也被震碎。現場磚瓦遍地,一片狼藉。

10.【蔣介石和毛澤東到底誰勝誰負?】

@juanli324:看帥哥蔣市長新年發紅包給民眾賀喜,很感慨。蔣介石和毛澤東誰勝誰負?軍事上是蔣敗了。但蔣介石兒孫滿堂,毛澤東斷子絕孫(那個經常露面的所謂孫子腦子少弦,和沒有差不多)。蔣夫人大家閨秀,進退自如,活到106歲;毛老婆戲子江青弔死在共產黨的監獄里,未盡天年,只余尖叫厲喊聲。論人生,還是蔣公勝一籌!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