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热传吴京染爱滋病 网民:这瓜想掩哪个大瓜?

网传病毒 网民:想掩盖哪个瓜?(网络图片合成)

希望之声2024年2月15日】(记者李慧综合报导) 今天(02月15日)中外社交媒体平台微博和X等均在热传吴京染的消息。

有网民日前在微博爆料:最近扎堆去医院检查HIV,人心惶惶。据说有明星得了HIV,而且男女都有,大好的生命因为欲望不自爱而失去。人活着是好好享受生命还是享受欲望?

HIV是Human Immunodeficiency Virus的缩写,学名人类免疫缺乏病毒,俗称爱滋病毒感染者。

在话题「横店爱滋」下,有位医护人员发帖说:「第一次离这么近。院里接了个HIV阳性的病人,小半个病区都被清空了,只服务这一个病人,还以为是哪个官,没想到居然是娱乐圈的大明星。」「好像是6号那天三部六楼接收的吧」,「是个男明星,具体不知道是谁」,「啧啧啧,娱乐圈真乱」。

今天,社交平台X帐号「罗翔」贴文说:「爆料战狗吴京得了,现在中共国娱乐圈、官场一片大乱,人人自危,排队做艾滋病检测!贵圈太乱了!」

有网民问:「就算是吴京,可以一个男演员怎么就会官场一片大乱了」。罗翔回说:「你看你小白了吧,有几个明星没几个老爷或老爷太太!」

还有人说:「那以后海外华人若被欺负,是不是就再也不能唤吴京了?」「中共国的:官场烂透了、娱乐圈烂透了、股市烂透了、社会烂透了,还有啥没烂透?」

还有人套用吴京的台词说:「艾滋:虽远必诛」。

不过,也有网民怀疑这是假消息,认为爱滋病是通过性行为传播,不需要清空半个病区。但有人认为,清空病区不见得是因为传染的问题,有可能是明星自己想保密,不想消息透露出去。

罗翔并在贴文中质疑:「大家说说这瓜是为了掩盖哪瓜?」

有人回说:「共匪此刻抛出娱乐圈来转移话题…是共匪那个部门地震…??」「山东杀匪案吧?」「这个瓜太大了,不知道能不能压的住」。

龙年伊始,山东莒县发生特大枪杀灭门案,目前仍有凶手在逃。中共当局封锁消息,不仅置民众安危于不顾,这反而更加引发民众的好奇,网络热度持续升高。

大年初四,又爆出河北邢台居民楼,现场画面相当惨烈,据说也死了又十多人。

有自媒体人接获爆料说,邢台爆炸案并非煤气罐爆炸,煤气罐没有那么大的威力能炸碎四五层楼,并且横向波及数十米。是有人报复社会,使用了TNT炸药。

目前,大陆媒体关于邢台爆炸案的相关报导已被删除,但是在微博或者个人帐号上还能看到。

化解当代最大威胁 帮助结束中共

中共统治人民的最重要手段就是欺骗。维持大面积的对华广播不断传递真相,就是持续地给中国注入希望。希望之声诚邀您和我们一起携手努力。欢迎点击了解详情。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网络热传吴京染爱滋病 网民:这瓜想掩哪个大瓜?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