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熱傳吳京染愛滋病 網民:這瓜想掩哪個大瓜?

網傳病毒 網民:想掩蓋哪個瓜?(網路圖片合成)

希望之聲2024年2月15日】(記者李慧綜合報導) 今天(02月15日)中外社交媒體平台微博和X等均在熱傳吳京染的消息。

有網民日前在微博爆料:最近扎堆去醫院檢查HIV,人心惶惶。據說有明星得了HIV,而且男女都有,大好的生命因為慾望不自愛而失去。人活著是好好享受生命還是享受慾望?

HIV是Human Immunodeficiency Virus的縮寫,學名人類免疫缺乏病毒,俗稱愛滋病毒感染者。

在話題「橫店愛滋」下,有位醫護人員發帖說:「第一次離這麼近。院里接了個HIV陽性的病人,小半個病區都被清空了,只服務這一個病人,還以為是哪個官,沒想到居然是娛樂圈的大明星。」「好像是6號那天三部六樓接收的吧」,「是個男明星,具體不知道是誰」,「嘖嘖嘖,娛樂圈真亂」。

今天,社交平台X帳號「羅翔」貼文說:「爆料戰狗吳京得了,現在中共國娛樂圈、官場一片大亂,人人自危,排隊做艾滋病檢測!貴圈太亂了!」

有網民問:「就算是吳京,可以一個男演員怎麼就會官場一片大亂了」。羅翔回說:「你看你小白了吧,有幾個明星沒幾個老爺或老爺太太!」

還有人說:「那以後海外華人若被欺負,是不是就再也不能喚吳京了?」「中共國的:官場爛透了、娛樂圈爛透了、股市爛透了、社會爛透了,還有啥沒爛透?」

還有人套用吳京的台詞說:「艾滋:雖遠必誅」。

不過,也有網民懷疑這是假消息,認為愛滋病是通過性行為傳播,不需要清空半個病區。但有人認為,清空病區不見得是因為傳染的問題,有可能是明星自己想保密,不想消息透露出去。

羅翔並在貼文中質疑:「大家說說這瓜是為了掩蓋哪瓜?」

有人回說:「共匪此刻拋出娛樂圈來轉移話題…是共匪那個部門地震…??」「山東殺匪案吧?」「這個瓜太大了,不知道能不能壓的住」。

龍年伊始,山東莒縣發生特大槍殺滅門案,目前仍有兇手在逃。中共當局封鎖消息,不僅置民眾安危於不顧,這反而更加引發民眾的好奇,網路熱度持續升高。

大年初四,又爆出河北邢台居民樓,現場畫面相當慘烈,據說也死了又十多人。

有自媒體人接獲爆料說,邢台爆炸案並非煤氣罐爆炸,煤氣罐沒有那麼大的威力能炸碎四五層樓,並且橫向波及數十米。是有人報復社會,使用了TNT炸藥。

目前,大陸媒體關於邢台爆炸案的相關報導已被刪除,但是在微博或者個人帳號上還能看到。

化解當代最大威脅 幫助結束中共

中共統治人民的最重要手段就是欺騙。維持大面積的對華廣播不斷傳遞真相,就是持續地給中國注入希望。希望之聲誠邀您和我們一起攜手努力。歡迎點擊了解詳情。

本文章或節目經希望之聲編輯製作,轉載請註明希望之聲並包含原文標題及鏈接:網路熱傳吳京染愛滋病 網民:這瓜想掩哪個大瓜?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