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真相:小道消息说,易会满被抓了

财经真相”X”:小道消息说,被抓了

网友对此议论纷纷:DGW汉三儿:都被股东了 ,正式被抓是迟早的事

北京的爷:怎么可能。你会把你家下金蛋的鹅卖了?

小道消息说,易会满被抓了— 财经真相 (@Rumoreconomy)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February 15, 2024

OOXX:易会满那些都该被抓从2000家到接近6000家用了多少时间,一个国家搞了一堆证券交易所,中国这些上市的企业居然还廉不知耻的说不上市就要破产了,每年大几百家排队上市。有的地府居然把上市家数当做了全年的目标,这一届的所有中央管理层包括他们的家人,都应该被钉在华夏历史的耻辱柱上。

梁翠花:他不顶罪,难道叫顶罪吗?

古道西风:曹操:什么?没粮了!….借尔人头一用。我习:什么股票又跌了?借尔人头一用。

Hero:“易会满可是赵家的,易会满在位时间最久、募集资金最多、发新股上市最多,疫情三年在如此困难的情况下,都发了1500多只新股,国家集成电路3500亿被拿到二级市场套现,抓了那么多人,这货都纹丝不动,单凭这个举报撼动不了他的位置,如果真的要是抓了他,那证明经济是真的扛不住了。”

💥BAO💥:要抓住,这都是必要的过程。习皇的速度仿佛有些慢了,差评!

不那么快讯:具体说说多小的道 🍈🍉

realwei:百年未有之乱政

来源:财经真相”X”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