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真相:小道消息說,易會滿被抓了

財經真相」X」:小道消息說,被抓了

網友對此議論紛紛:DGW漢三兒:都被股東了 ,正式被抓是遲早的事

北京的爺:怎麼可能。你會把你家下金蛋的鵝賣了?

小道消息說,易會滿被抓了— 財經真相 (@Rumoreconomy) 點此鏈接觀看視頻或圖片 February 15, 2024

OOXX:易會滿那些都該被抓從2000家到接近6000家用了多少時間,一個國家搞了一堆證券交易所,中國這些上市的企業居然還廉不知恥的說不上市就要破產了,每年大幾百家排隊上市。有的地府居然把上市家數當做了全年的目標,這一屆的所有中央管理層包括他們的家人,都應該被釘在華夏歷史的恥辱柱上。

梁翠花:他不頂罪,難道叫頂罪嗎?

古道西風:曹操:什麼?沒糧了!….借爾人頭一用。我習:什麼股票又跌了?借爾人頭一用。

Hero:「易會滿可是趙家的,易會滿在位時間最久、募集資金最多、發新股上市最多,疫情三年在如此困難的情況下,都發了1500多隻新股,國家集成電路3500億被拿到二級市場套現,抓了那麼多人,這貨都紋絲不動,單憑這個舉報撼動不了他的位置,如果真的要是抓了他,那證明經濟是真的扛不住了。」

💥BAO💥:要抓住,這都是必要的過程。習皇的速度彷彿有些慢了,差評!

不那麼快訊:具體說說多小的道 🍈🍉

realwei:百年未有之亂政

來源:財經真相」X」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