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翻供!央视播出渔民访问视频 陆网激愤:台湾血债血还

日前在金门海域因躲避海巡查缉而翻覆的大陆渔船两名生还20日返回中国后,新闻旗下《玉渊谭天》周三下午发布这两名大陆渔民的访问影片,其中一名渔民出面控诉,船只是遭到台湾海巡撞翻的。

日前在金门海域因躲避台湾海巡查缉而翻覆的两名生还渔民20日返回后,央视新闻旗下新媒体《玉渊谭天》周三下午发布这两名大陆渔民的访问影片,其中一名渔民出面控诉,船只是遭到台湾海巡撞翻的。

根据影片内容,这名大陆渔民说,“当天的经过(是)12点多,我们就开(船)出去,到12点50分,就看到‘保缉’(应为我海巡)开起来了,就冲着我们的船开起来了。我们自己的船怎么可能翻掉?(哪怕)开急转弯也翻不掉,要(被)撞才会翻掉。”

“冲一下,把我们顶翻掉了。我们就钻到水里面跑出来,四个只有两个上岸,我们两边渔民打鱼,我们也没对他怎么样。他们以前到我们这来,我们对他们很好,这次他对我们这样,太失望了。我们安全了,已经回来大陆我就很开心了。”

这名受访的渔民在影片最后感谢大陆有关方面营救,影片发布后再度激发许多愤慨,纷纷留言:“这不是谋杀是什么?”“血债血还”“就是撞翻的,所以一直不敢公布视频,还谎称渔船‘蛇行’。不能这么算了!”“解放台湾刻不容缓!”

来源:世界日报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