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每日頭條

翻供!央視播出漁民訪問視頻 陸網激憤:台灣血債血還

日前在金門海域因躲避海巡查緝而翻覆的大陸漁船兩名生還20日返回中國后,新聞旗下《玉淵譚天》周三下午發布這兩名大陸漁民的訪問影片,其中一名漁民出面控訴,船隻是遭到台灣海巡撞翻的。

日前在金門海域因躲避台灣海巡查緝而翻覆的兩名生還漁民20日返回后,央視新聞旗下新媒體《玉淵譚天》周三下午發布這兩名大陸漁民的訪問影片,其中一名漁民出面控訴,船隻是遭到台灣海巡撞翻的。

根據影片內容,這名大陸漁民說,「當天的經過(是)12點多,我們就開(船)出去,到12點50分,就看到『保緝』(應為我海巡)開起來了,就衝著我們的船開起來了。我們自己的船怎麼可能翻掉?(哪怕)開急轉彎也翻不掉,要(被)撞才會翻掉。」

「沖一下,把我們頂翻掉了。我們就鑽到水裡面跑出來,四個只有兩個上岸,我們兩邊漁民打魚,我們也沒對他怎麼樣。他們以前到我們這來,我們對他們很好,這次他對我們這樣,太失望了。我們安全了,已經回來大陸我就很開心了。」

這名受訪的漁民在影片最後感謝大陸有關方面營救,影片發布后再度激發許多憤慨,紛紛留言:「這不是謀殺是什麼?」「血債血還」「就是撞翻的,所以一直不敢公布視頻,還謊稱漁船『蛇行』。不能這麼算了!」「解放台灣刻不容緩!」

來源:世界日報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