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郑州海洋馆潜水员溺亡 目击游客:还以为是个假人

大陆网民最近在发文称,春节假日期间,河南海昌一名在企鹅池内溺水死亡。郑州海昌海洋馆工作人员向媒体证实此一事件,并表示事件已处理完毕,目前正在恢复营业。

海昌海洋馆一名潜水员在企鹅池内溺水死亡,现场目击游客起初还以为沉在池底的是个假人。(图/

最近在社交平台发文称,过年假日期间,河南郑州海昌海洋馆一名潜水员在企鹅池内溺水死亡。郑州海昌海洋馆工作人员向媒体证实此一事件,并表示事件已处理完毕,目前正在恢复营业。

据《东方日报》报导,网民在上发布的图片显示,海洋馆内一名潜水员掉在馆内水池底部,另有大约7、8名旅客目击到当时的情况,随后有多名工作人员对溺水潜水员进行救援。

网友表示,他们当时以为是工作人员溺水,问海洋馆的工作人员也没有回应,一度还以为在水底的是个假人。据称潜水员在水里待了十多分钟后,才被人救起作心肺复苏并送院急救。

报导说,郑州海昌海洋旅游度假区工作人员周四证实,过年假日期间有潜水员在馆内,但指具体是如何处理并不是很清楚。对于网上关于“馆内潜水员没有潜伴独自下水”的言论,该名工作人员表示,传言并不正确。

来源:中时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