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每日頭條

鄭州海洋館潛水員溺亡 目擊遊客:還以為是個假人

大陸網民最近在發文稱,春節假日期間,河南海昌一名在企鵝池內溺水死亡。鄭州海昌海洋館工作人員向媒體證實此一事件,並表示事件已處理完畢,目前正在恢復營業。

海昌海洋館一名潛水員在企鵝池內溺水死亡,現場目擊遊客起初還以為沉在池底的是個假人。(圖/

最近在社交平台發文稱,過年假日期間,河南鄭州海昌海洋館一名潛水員在企鵝池內溺水死亡。鄭州海昌海洋館工作人員向媒體證實此一事件,並表示事件已處理完畢,目前正在恢復營業。

據《東方日報》報導,網民在上發布的圖片顯示,海洋館內一名潛水員掉在館內水池底部,另有大約7、8名旅客目擊到當時的情況,隨後有多名工作人員對溺水潛水員進行救援。

網友表示,他們當時以為是工作人員溺水,問海洋館的工作人員也沒有回應,一度還以為在水底的是個假人。據稱潛水員在水裡待了十多分鐘后,才被人救起作心肺復甦並送院急救。

報導說,鄭州海昌海洋旅遊度假區工作人員周四證實,過年假日期間有潛水員在館內,但指具體是如何處理並不是很清楚。對於網上關於「館內潛水員沒有潛伴獨自下水」的言論,該名工作人員表示,傳言並不正確。

來源:中時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