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温州过万人感染 官媒被全网封杀?

希望之声2024年2月21日】(希望之声记者韩梅综合报导)

2月21日传出消息指,中国新年期间,爆满。仅当地承认,就有上万人呼吸道感染。不过报导火速被封杀。

旅居海外的原中国媒体人赵兰健21日发布一张视频截图说,出大事了,官媒确认爆发,但被删除。

截图画面显示,温州当地媒体说,温州已有上万人感染,医院患者暴增。

赵兰健质疑,到底是什么病毒引爆这轮疫情?是不是石正丽搞出来专利新品种?是否有某位大员在后台操盘?浙江可是中共党魁的福地,曾在这里主政,为什么选在总书记官运亨通地下手?

目前搜索温州疫情,仅有网易上一两家自媒体的转发,消息来源是温州都市报。报导透露,温州市内4家医院急诊科的数据显示,从除夕到正月初八共9天内约有3万人次就医,以呼吸道感染为主,抢救室里也主要都是肺部感染的呼吸系统病患。

这4家医院包括温医大附一院、市中心医院、市人民医院和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其中,温医大附一院急诊中心就诊患者超过一万人次,其中肺部感染等呼吸道疾病占了40%左右。

一名医生表示,往年除夕和正月初一的患者都不会太多,但今年除夕来了不少发烧病人。

海外网友截图留存可见,在国内社媒上,这篇报导下面的评论区内,来自安徽、辽宁、河北、浙江不同地区的网友留言表示,自己也病了,鼻塞特别严重,有痰,呼哧呼哧的;发烧嗓子疼无力流鼻涕,等等。

有人说,自己以前还能干活,这次生病全身没劲,一动就呼哧带喘。

上周过年期间,有位摆摊卖货的海南市民告诉大纪元,周围很多人都感染了。这位市民说:「今天我在那卖货,有个大姐说她也感冒了,全身不舒服。买我货的人都戴口罩,咳咳咳的。海南疫情可重了,朋友的姐姐和姐夫在三亚,那个姐夫也感冒了,他也是年前就感染过一次。媒体上说,海南过年前后又来一波病毒,没想到这病毒疫情那么重…」

没有信息封锁的台湾,与大陆往来频密,可以作为参考。2月11日过年期间,TVBS新闻网报导说,在第一线的胸腔暨重症专科指导医师苏一峰表示,呼吸道疫情明显变多,尤其还是以新冠为主,流感次之。

苏一峰也在脸书PO出患者「大白肺」X光片说,新冠在过年期间造成很多重症大白肺,在内科加护病房这样大白肺的病人有两到三成左右,现在医院面临的问题是,很多人感染不只一种,甚至遇到有病人同时感染新冠、流感和支原体,这就容易变成重症,导致大白肺。

苏一峰同时指,现在医院病人比以往多了四到五成。

相关视频:谁在背后操盘?官媒泄:与往年不同 过万人感染 台医揭难题所在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浙江温州过万人感染 官媒被全网封杀?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