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溫州過萬人感染 官媒被全網封殺?

希望之聲2024年2月21日】(希望之聲記者韓梅綜合報導)

2月21日傳出消息指,中國新年期間,爆滿。僅當地承認,就有上萬人呼吸道感染。不過報導火速被封殺。

旅居海外的原中國媒體人趙蘭健21日發布一張視頻截圖說,出大事了,官媒確認爆發,但被刪除。

截圖畫面顯示,溫州當地媒體說,溫州已有上萬人感染,醫院患者暴增。

趙蘭健質疑,到底是什麼病毒引爆這輪疫情?是不是石正麗搞出來專利新品種?是否有某位大員在後台操盤?浙江可是中共黨魁的福地,曾在這裏主政,為什麼選在總書記官運亨通地下手?

目前搜索溫州疫情,僅有網易上一兩家自媒體的轉發,消息來源是溫州都市報。報導透露,溫州市內4家醫院急診科的數據顯示,從除夕到正月初八共9天內約有3萬人次就醫,以呼吸道感染為主,搶救室里也主要都是肺部感染的呼吸系統病患。

這4家醫院包括溫醫大附一院、市中心醫院、市人民醫院和市中西醫結合醫院。

其中,溫醫大附一院急診中心就診患者超過一萬人次,其中肺部感染等呼吸道疾病佔了40%左右。

一名醫生表示,往年除夕和正月初一的患者都不會太多,但今年除夕來了不少發燒病人。

海外網友截圖留存可見,在國內社媒上,這篇報導下面的評論區內,來自安徽、遼寧、河北、浙江不同地區的網友留言表示,自己也病了,鼻塞特別嚴重,有痰,呼哧呼哧的;發燒嗓子疼無力流鼻涕,等等。

有人說,自己以前還能幹活,這次生病全身沒勁,一動就呼哧帶喘。

上周過年期間,有位擺攤賣貨的海南市民告訴大紀元,周圍很多人都感染了。這位市民說:「今天我在那賣貨,有個大姐說她也感冒了,全身不舒服。買我貨的人都戴口罩,咳咳咳的。海南疫情可重了,朋友的姐姐和姐夫在三亞,那個姐夫也感冒了,他也是年前就感染過一次。媒體上說,海南過年前後又來一波病毒,沒想到這病毒疫情那麼重…」

沒有信息封鎖的台灣,與大陸往來頻密,可以作為參考。2月11日過年期間,TVBS新聞網報導說,在第一線的胸腔暨重症專科指導醫師蘇一峰表示,呼吸道疫情明顯變多,尤其還是以新冠為主,流感次之。

蘇一峰也在臉書PO出患者「大白肺」X光片說,新冠在過年期間造成很多重症大白肺,在內科加護病房這樣大白肺的病人有兩到三成左右,現在醫院面臨的問題是,很多人感染不只一種,甚至遇到有病人同時感染新冠、流感和支原體,這就容易變成重症,導致大白肺。

蘇一峰同時指,現在醫院病人比以往多了四到五成。

相關視頻:誰在背後操盤?官媒泄:與往年不同 過萬人感染 台醫揭難題所在

本文章或節目經希望之聲編輯製作,轉載請註明希望之聲並包含原文標題及鏈接:浙江溫州過萬人感染 官媒被全網封殺?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