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内幕涉很多臭事!惊爆赵安吉在中共军方要职【阿波罗网报道】

作者: 阿波罗网王笃若

最先披露亡于私人牧场的海曼资本首席投资官凯尔‧巴斯在X平台连发多条推文,称遭黑客攻击,帖子发布受阻。他还提到,赵安吉逝世一周前,牧场工作人员被大规模解雇,恰逢其丈夫布莱椰(Jim Breyer)的IDG Capital被列为“中国军事公司”。这是美国第一家获得这一高昂且灾难性的称号的资产管理公司。这里面真的有些事情很臭。

阿波罗网王笃若报道/最先披露赵安吉亡于私人牧场的美国海曼资本首席投资官凯尔‧巴斯(Kyle Bass)22日透露,赵安吉在姐姐赵小兰及其姐夫麦康奈尔所有的私人牧场离世,离奇情节变得更加复杂。他提到赵安吉家族未要求尸检,监控录像捕捉到赵安吉驾驶特斯拉猛烈冲过障碍物坠入池塘,家人认定为意外死亡,并迅速取回汽车。

巴斯在X平台连发多条推文,称遭黑客攻击,帖子发布受阻。他还提到,赵安吉逝世一周前,牧场工作人员被大规模解雇,恰逢其丈夫布莱椰(Jim Breyer)的IDG Capital被列为“军事公司”。这是美国第一家获得这一高昂且灾难性的称号的资产管理公司。这里面真的有些事情很臭。

‼️ The plot thickens in the suspicious death of Angela Chao at Mitch McConnell’s ranch in Blanco, Texas. ‼️ Her body DID NOT RECEIVE AN AUTOPSY AT THE FAMILY’S REQUEST. There is a surveillance video of Chao going into reverse, aggressively backing over a significant obstacle 1/8

— 🇺🇸 Kyle Bass 🇹🇼 (@Jkylebass)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February 22, 2024

In fact, the most important titles of Angela Chao in 🇨🇳 is the Independent Director of China State Shipbuilding Corporation (CSSC),rather than the board member of Chinese banks.
CSSC is PLA-owned shipbuilder for 🇨🇳 military shipbuilding, including developing and manufacturing… pic.twitter.com/fXPNx5XGSt

— Dr. Li-Meng YAN (@DrLiMengYAN1)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February 22, 2024

巴斯强调赵安吉是高层成员,麦康奈尔是让他们的家族自肥的《美国-香港法案》的唯一提案人。赵安吉还担任中国船舶工业集团(CSSC)董事,该集团因为为中共海军建造军舰和武器而遭美国制裁。

中国流亡病毒学家指出,赵安吉的重要角色是中国船舶工业集团(CSSC)的独立董事,中国船舶为中共制造等武器,包括发生事故造成重大伤亡的093-417核潜艇和朝鲜首艘核潜艇841号。

巴斯同时表示,还有更多目前不能说的。

原文链接内幕涉很多臭事!惊爆赵安吉在中共军方要职【阿波罗网报道】,来源:阿波罗网王笃若报道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