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每日頭條

內幕涉很多臭事!驚爆趙安吉在中共軍方要職【阿波羅網報道】

作者: 阿波羅網王篤若

最先披露亡于私人牧場的海曼資本首席投資官凱爾‧巴斯在X平台連發多條推文,稱遭黑客攻擊,帖子發布受阻。他還提到,趙安吉逝世一周前,牧場工作人員被大規模解僱,恰逢其丈夫布萊椰(Jim Breyer)的IDG Capital被列為「中國軍事公司」。這是美國第一家獲得這一高昂且災難性的稱號的資產管理公司。這裏面真的有些事情很臭。

阿波羅網王篤若報道/最先披露趙安吉亡于私人牧場的美國海曼資本首席投資官凱爾‧巴斯(Kyle Bass)22日透露,趙安吉在姐姐趙小蘭及其姐夫麥康奈爾所有的私人牧場離世,離奇情節變得更加複雜。他提到趙安吉家族未要求屍檢,監控錄像捕捉到趙安吉駕駛特斯拉猛烈衝過障礙物墜入池塘,家人認定為意外死亡,並迅速取回汽車。

巴斯在X平台連發多條推文,稱遭黑客攻擊,帖子發布受阻。他還提到,趙安吉逝世一周前,牧場工作人員被大規模解僱,恰逢其丈夫布萊椰(Jim Breyer)的IDG Capital被列為「軍事公司」。這是美國第一家獲得這一高昂且災難性的稱號的資產管理公司。這裏面真的有些事情很臭。

‼️ The plot thickens in the suspicious death of Angela Chao at Mitch McConnell』s ranch in Blanco, Texas. ‼️ Her body DID NOT RECEIVE AN AUTOPSY AT THE FAMILY』S REQUEST. There is a surveillance video of Chao going into reverse, aggressively backing over a significant obstacle 1/8

— 🇺🇸 Kyle Bass 🇹🇼 (@Jkylebass) 點此鏈接觀看視頻或圖片 February 22, 2024

In fact, the most important titles of Angela Chao in 🇨🇳 is the Independent Director of China State Shipbuilding Corporation (CSSC),rather than the board member of Chinese banks.
CSSC is PLA-owned shipbuilder for 🇨🇳 military shipbuilding, including developing and manufacturing… pic.twitter.com/fXPNx5XGSt

— Dr. Li-Meng YAN (@DrLiMengYAN1) 點此鏈接觀看視頻或圖片 February 22, 2024

巴斯強調趙安吉是高層成員,麥康奈爾是讓他們的家族自肥的《美國-香港法案》的唯一提案人。趙安吉還擔任中國船舶工業集團(CSSC)董事,該集團因為為中共海軍建造軍艦和武器而遭美國制裁。

中國流亡病毒學家指出,趙安吉的重要角色是中國船舶工業集團(CSSC)的獨立董事,中國船舶為中共製造等武器,包括髮生事故造成重大傷亡的093-417核潛艇和朝鮮首艘核潛艇841號。

巴斯同時表示,還有更多目前不能說的。

原文鏈接內幕涉很多臭事!驚爆趙安吉在中共軍方要職【阿波羅網報道】,來源:阿波羅網王篤若報道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