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最怕一代出现!中国爆发大规模互助运动 最后学校官方妥协了

最怕的一代爆发互助运动 多地高中取消提前开学(网络视频截图合成)

希望之声2024年2月22日】(记者李慧综合报导) 河南高级中学近日在暴雪期间强制开学,遭到学生抵制。在们的帮助下,学校最终取消开学。

社交媒体X帐号「李老师不是你老师」2月20日贴出视频称,高级中学在暴雪期间强制开学,并且早上6:40分开始的早读也不能少。

为了防止被发现,校方在学校内拉起警戒线,防止学生进入监控区域被拍到(监控与省教育厅联网)。

学生因此不满,纷纷打电话举报。但是因为举报的人太多了,热线彻底摆烂,不是占线就是没声音。市更是和学校沆瀣一气,接线员的回复都是阴阳怪气的嘲讽。而省教育局的监控也基本上不看了。

但学生们没有放弃。21日,驻马店高级中学的学生们继续抗议,在每个班级门口写上全体高三正在上课的牌子,并将牌子正对教室内的监控摄像头。

该事件在学生中们快速扩散,许多国内的大学生加入学生们的抗议行列,帮忙拨打举报电话。

起初是一位大学生听到自己表弟大年初六就要「自愿」返校,想起自己曾经吃过的苦,大学生立即向表弟学校所在地的教育局拨打了举报电话。如果是本校学生,可能当天下午就会被学校请去「喝茶」,但是这次举报者是早已脱离了中学的大学生。因此表弟上午8点到校,10点就收到了延迟开学的通知。

视频配音说:「亿万万大学生们收到了启发,纷纷拿起电话,当起了『电话侠』」,纷纷帮助全国各地的高中生们拨打当地教育局电话,举报提前开学的学校。

不仅如此,大量留学生也加入了这项「学生互助运动」。

迫于多方压力,驻马店高级中学终于也在22日宣布放假了。

目前在大陆上相关视频评论区中的留言已经超过了12万。

大学生们表示,他们打的不只是电话,他们吹过风、淋过雨,他们是在拯救多年前那个敢怒不敢言的自己。

去年12月27日,湖南长沙一所中学爆发学生抗议校方缩减元旦假期的群体,学生们贴出抗议书、大字报,并集体喊楼,最终获得成功。

原大陆媒体人赵兰健在海外社交平台X上表示,「这是中国少有的,获得成功的学生集群抗争行动。体现了新一代抗争者,更加无畏和勇敢。学生社群运动已走出白纸运动的儒雅含蓄模式,以全新激进形态呈现,并取得了成功。」他并称,「共产党最怕一代出现」。

化解当代最大威胁 帮助结束中共

中共统治人民的最重要手段就是欺骗。维持大面积的对华广播不断传递真相,就是持续地给注入希望。希望之声诚邀您和我们一起携手努力。欢迎点击了解详情。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共产党最怕一代出现!中国爆发大规模互助运动 最後学校官方妥协了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