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黨最怕一代出現!中國爆發大規模互助運動 最後學校官方妥協了

最怕的一代爆發互助運動 多地高中取消提前開學(網路視頻截圖合成)

希望之聲2024年2月22日】(記者李慧綜合報導) 河南高級中學近日在暴雪期間強制開學,遭到學生抵制。在們的幫助下,學校最終取消開學。

社交媒體X帳號「李老師不是你老師」2月20日貼出視頻稱,高級中學在暴雪期間強制開學,並且早上6:40分開始的早讀也不能少。

為了防止被發現,校方在學校內拉起警戒線,防止學生進入監控區域被拍到(監控與省教育廳聯網)。

學生因此不滿,紛紛打電話舉報。但是因為舉報的人太多了,熱線徹底擺爛,不是佔線就是沒聲音。市更是和學校沆瀣一氣,接線員的回復都是陰陽怪氣的嘲諷。而省教育局的監控也基本上不看了。

但學生們沒有放棄。21日,駐馬店高級中學的學生們繼續抗議,在每個班級門口寫上全體高三正在上課的牌子,並將牌子正對教室內的監控攝像頭。

該事件在學生中們快速擴散,許多國內的大學生加入學生們的抗議行列,幫忙撥打舉報電話。

起初是一位大學生聽到自己表弟大年初六就要「自願」返校,想起自己曾經吃過的苦,大學生立即向表弟學校所在地的教育局撥打了舉報電話。如果是本校學生,可能當天下午就會被學校請去「喝茶」,但是這次舉報者是早已脫離了中學的大學生。因此表弟上午8點到校,10點就收到了延遲開學的通知。

視頻配音說:「億萬萬大學生們收到了啟發,紛紛拿起電話,當起了『電話俠』」,紛紛幫助全國各地的高中生們撥打當地教育局電話,舉報提前開學的學校。

不僅如此,大量留學生也加入了這項「學生互助運動」。

迫於多方壓力,駐馬店高級中學終於也在22日宣布放假了。

目前在大陸上相關視頻評論區中的留言已經超過了12萬。

大學生們表示,他們打的不只是電話,他們吹過風、淋過雨,他們是在拯救多年前那個敢怒不敢言的自己。

去年12月27日,湖南長沙一所中學爆發學生抗議校方縮減元旦假期的群體,學生們貼出抗議書、大字報,並集體喊樓,最終獲得成功。

原大陸媒體人趙蘭健在海外社交平台X上表示,「這是中國少有的,獲得成功的學生集群抗爭行動。體現了新一代抗爭者,更加無畏和勇敢。學生社群運動已走出白紙運動的儒雅含蓄模式,以全新激進形態呈現,並取得了成功。」他並稱,「共產黨最怕一代出現」。

化解當代最大威脅 幫助結束中共

中共統治人民的最重要手段就是欺騙。維持大面積的對華廣播不斷傳遞真相,就是持續地給注入希望。希望之聲誠邀您和我們一起攜手努力。歡迎點擊了解詳情。

本文章或節目經希望之聲編輯製作,轉載請註明希望之聲並包含原文標題及鏈接:共產黨最怕一代出現!中國爆發大規模互助運動 最後學校官方妥協了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