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朝浮世绘〗这是给儿孙们铺好回国为人民服务的路?

来源: 博谈网 作者: 金鸣

1.【这是给儿孙们铺好回国为人民服务的路?】

2月21日,在上海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朝表示,浦东新区将实施“全球引才小伙伴计划”,支持外籍人才担任事业单位、国有企业法人。 对此网友们回复道“官二代要回来为人民服务了”“海外红孩儿”“亲孙子孙女们要回来继承家业了”。

2.【请看护好你的孩子,保护好你自己!】

每年有250万人神秘消失:人没了,器官流入黑市。每年近20万儿童失踪,有些孩子重新为人子,有些沦为赚钱的工具。重要提示:2024年5月1日起,就合法化了。天下哪有那么多脑死亡,除了眼角膜可以等人死了移植,其它器官移植全部需要活体移植!

3.【新政府领导班子的效率真高啊】

本届国务院自去年三月正式组建,不到一年,已撤换了包括外交部长、国防部长、科技部长、文旅部长、央行行长、民政部长、财政部长和证监会主席等多位主要部门的领导。

4.【去年嘲笑加州大火的回旋镖咋又回到中国人头上了呢?而且日本人躺枪了】

近日来,贵州贵阳、毕节、六盘水、黔西南等地陆续发生山火,大火烧了四天还没有扑灭。21日,毕节一老人的房屋被山火烧毁。老人看着眼前的废墟嚎啕大哭。老人的女儿唐女士称“火现在已经灭掉了,家里被烧掉了,现在一无所有”。由于中共对贵州山火刻意冷处理并放纵阴谋论滋生,目前事件已经快进到“日本间谍进贵州山区放火为了烧的中药材”阶段。然而官方已经通报嫌疑人落网了,是个57岁的中国老头。

5.【中国新能源汽车倒闭潮拉开序幕】

高和春节后宣布停产,2月21日又被法院列为“执行人”。中国大片电动车生产商都是为了赶时髦上马的,其中大部分是为了骗取国家经费薅社会主义羊毛,羊毛薅光如今开始倒闭也是正常。

6.【软肋在手,要啥没有?】

2月22日,湖北市潜江市某所学校爆出要求学生入学时必须拿着一个眼科医院的回执单报名,一次眼部体检的费用是188元,很多家长觉得费用不合理,但不体检又怕影响孩子入学,目前教育局已叫停。

7.【工作买卖?也算是多角度经营了】

2月22日,新浪科技发文《我在小红书上「花巨资,买工作」》,揭露小红书上的“工作买卖”产业链。文中称,咨询公司会将不同岗位明码标价:大型民企标价在万元不等,国企标价在20万左右,有编制的央企,标价则为45万以上。吉林省长春市的一位应届硕士毕业生胡慧在多次面试失败后心灰意冷,然后在小红书上发现自己面试的岗位明码标价14万元。而她的室友选择南下打工,争取早日攒够30万回老家买一份稳定的工作。

8.【何不食肉糜的砖家又来对着老百姓们拍砖了】

北京大学专家姚洋建议:将女性延长至60岁。他说,拿一线城市举例,女性预期寿命90岁,50岁退休的话广场舞要跳40年,这是个笑话。所以应该把女性退休年龄延长到60岁,男性延长5岁。

9.【广州沥心沙大桥被撞致桥面断裂 多人死伤落水失联】

综合中国媒体报道,2月22日05时30分左右,一艘集装箱船空载从佛山南海开往广州南沙途中,航经洪奇沥水道时触碰沥心沙大桥桥墩,致沥心沙大桥桥面断裂,该大桥一节桥面从中间完全断裂。多辆汽车和坠桥。船上有一辆绿色巴士的残骸。据广州海事局消息,广州市海上搜救中心通报,截至2月22日上午10时,经初步调查,涉事故车辆4辆,电动1辆,其中2辆车落水,其他3辆落至船上。截至10时,2人获救,2人死亡,1名船员受轻微伤,3人失联。广州巴士集团在一份声明中称,该集团的一辆营运公交车在事故中坠落,车上只有司机一人,目前无法与司机取得联系。沥心沙大桥曾经过两次防撞加固工程,最近一次防撞加固完成是2022年12月。

10.【咋就不提建筑质量的事儿呢?】

2月21日,湖北随州随县万和镇的神龙超市房顶被雪压塌,收银员不幸被砸身亡。桥塌了怪车重,城淹了怪雨大,屋倒了怪雪沉。超市被雪压塌,体育馆被雪压塌,菜市场被雪压塌…都赖雪就是不能赖开发商和建筑公司。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