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朝浮世繪〗這是給兒孫們鋪好回國為人民服務的路?

來源: 博談網 作者: 金鳴

1.【這是給兒孫們鋪好回國為人民服務的路?】

2月21日,在上海市政府新聞發布會上,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楊朝表示,浦東新區將實施「全球引才小夥伴計劃」,支持外籍人才擔任事業單位、國有企業法人。 對此網友們回復道「官二代要回來為人民服務了」「海外紅孩兒」「親孫子孫女們要回來繼承家業了」。

2.【請看護好你的孩子,保護好你自己!】

每年有250萬人神秘消失:人沒了,器官流入黑市。每年近20萬兒童失蹤,有些孩子重新為人子,有些淪為賺錢的工具。重要提示:2024年5月1日起,就合法化了。天下哪有那麼多腦死亡,除了眼角膜可以等人死了移植,其它器官移植全部需要活體移植!

3.【新政府領導班子的效率真高啊】

本屆國務院自去年三月正式組建,不到一年,已撤換了包括外交部長、國防部長、科技部長、文旅部長、央行行長、民政部長、財政部長和證監會主席等多位主要部門的領導。

4.【去年嘲笑加州大火的迴旋鏢咋又回到中國人頭上了呢?而且日本人躺槍了】

近日來,貴州貴陽、畢節、六盤水、黔西南等地陸續發生山火,大火燒了四天還沒有撲滅。21日,畢節一老人的房屋被山火燒毀。老人看著眼前的廢墟嚎啕大哭。老人的女兒唐女士稱「火現在已經滅掉了,家裡被燒掉了,現在一無所有」。由於中共對貴州山火刻意冷處理並放縱陰謀論滋生,目前事件已經快進到「日本間諜進貴州山區放火為了燒的中藥材」階段。然而官方已經通報嫌疑人落網了,是個57歲的中國老頭。

5.【中國新能源汽車倒閉潮拉開序幕】

高和春節后宣布停產,2月21日又被法院列為「執行人」。中國大片電動車生產商都是為了趕時髦上馬的,其中大部分是為了騙取國家經費薅社會主義羊毛,羊毛薅光如今開始倒閉也是正常。

6.【軟肋在手,要啥沒有?】

2月22日,湖北市潛江市某所學校爆出要求學生入學時必須拿著一個眼科醫院的回執單報名,一次眼部體檢的費用是188元,很多家長覺得費用不合理,但不體檢又怕影響孩子入學,目前教育局已叫停。

7.【工作買賣?也算是多角度經營了】

2月22日,新浪科技發文《我在小紅書上「花巨資,買工作」》,揭露小紅書上的「工作買賣」產業鏈。文中稱,諮詢公司會將不同崗位明碼標價:大型民企標價在萬元不等,國企標價在20萬左右,有編製的央企,標價則為45萬以上。吉林省長春市的一位應屆碩士畢業生胡慧在多次面試失敗后心灰意冷,然後在小紅書上發現自己面試的崗位明碼標價14萬元。而她的室友選擇南下打工,爭取早日攢夠30萬回老家買一份穩定的工作。

8.【何不食肉糜的磚家又來對著老百姓們拍磚了】

北京大學專家姚洋建議:將女性延長至60歲。他說,拿一線城市舉例,女性預期壽命90歲,50歲退休的話廣場舞要跳40年,這是個笑話。所以應該把女性退休年齡延長到60歲,男性延長5歲。

9.【廣州瀝心沙大橋被撞致橋面斷裂 多人死傷落水失聯】

綜合中國媒體報道,2月22日05時30分左右,一艘集裝箱船空載從佛山南海開往廣州南沙途中,航經洪奇瀝水道時觸碰瀝心沙大橋橋墩,致瀝心沙大橋橋面斷裂,該大橋一節橋面從中間完全斷裂。多輛汽車和墜橋。船上有一輛綠色巴士的殘骸。據廣州海事局消息,廣州市海上搜救中心通報,截至2月22日上午10時,經初步調查,涉事故車輛4輛,電動1輛,其中2輛車落水,其他3輛落至船上。截至10時,2人獲救,2人死亡,1名船員受輕微傷,3人失聯。廣州巴士集團在一份聲明中稱,該集團的一輛營運公交車在事故中墜落,車上只有司機一人,目前無法與司機取得聯繫。瀝心沙大橋曾經過兩次防撞加固工程,最近一次防撞加固完成是2022年12月。

10.【咋就不提建築質量的事兒呢?】

2月21日,湖北隨州隨縣萬和鎮的神龍超市房頂被雪壓塌,收銀員不幸被砸身亡。橋塌了怪車重,城淹了怪雨大,屋倒了怪雪沉。超市被雪壓塌,體育館被雪壓塌,菜市場被雪壓塌…都賴雪就是不能賴開發商和建築公司。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