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一片残骸!中国电动车巷子内起火 20秒就把附近全烧了

中国不仅是本地销售量大也进军多国,更不乏有人讨论在代理、贩售的可能性。然而,电动车除了等常见问题之外,一旦起火,能否快速逃生也让人忧心。近日,一台电动车起火后,约20秒时间,就把附近全烧了,事件引发了讨论。

中国电动车不仅是本地销售量大也进军多国,更不乏有人讨论在台湾代理、贩售的可能性。

然而,电动车除了充电桩等常见问题之外,一旦起火,能否快速逃生也让人忧心。近日,中国江西一台电动车起火后,约20秒时间,就把附近全烧了,事件引发了讨论。

近日,就有一部中国品牌的电动车(未明说品牌与车种),充电到一半,突然发出刺耳爆炸声,仅20秒时间,周遭便陷入熊熊大火,波及了旁边许多部汽,附近居民纷纷冲出来看,难掩慌张。幸运的是,车内无人加上通报及时,未传出进一步灾情。

初步研判,可能是充电问题导致起火,但多名网友看了忧心忡忡,如果车内有人或是刚好有人在旁边,恐怕很难逃过一劫。另外,中国网友也纷纷留言“咱们日常”、“小区(中国用语)已经看过烧掉了”、“电动车怎么这么容易烧?”、“挺吓人的啊”等语。

火势快速延烧,烧得最后只剩一片残骸。(图/翻摄自椒点影片)

来源:三立新闻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