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每日頭條

一片殘骸!中國電動車巷子內起火 20秒就把附近全燒了

中國不僅是本地銷售量大也進軍多國,更不乏有人討論在代理、販售的可能性。然而,電動車除了等常見問題之外,一旦起火,能否快速逃生也讓人憂心。近日,一台電動車起火后,約20秒時間,就把附近全燒了,事件引發了討論。

中國電動車不僅是本地銷售量大也進軍多國,更不乏有人討論在台灣代理、販售的可能性。

然而,電動車除了充電樁等常見問題之外,一旦起火,能否快速逃生也讓人憂心。近日,中國江西一台電動車起火后,約20秒時間,就把附近全燒了,事件引發了討論。

近日,就有一部中國品牌的電動車(未明說品牌與車種),充電到一半,突然發出刺耳爆炸聲,僅20秒時間,周遭便陷入熊熊大火,波及了旁邊許多部汽,附近居民紛紛衝出來看,難掩慌張。幸運的是,車內無人加上通報及時,未傳出進一步災情。

初步研判,可能是充電問題導致起火,但多名網友看了憂心忡忡,如果車內有人或是剛好有人在旁邊,恐怕很難逃過一劫。另外,中國網友也紛紛留言「咱們日常」、「小區(中國用語)已經看過燒掉了」、「電動車怎麼這麼容易燒?」、「挺嚇人的啊」等語。

火勢快速延燒,燒得最後只剩一片殘骸。(圖/翻攝自椒點影片)

來源:三立新聞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