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小粉红玻璃心又碎了!全球手机畅销榜 中国品牌全军覆没

过去一年中,哪些手机在全球销量最高?最近,两家市场调研公司Counterpoint和Canalys分别公布了2023年全球最畅销手机的前十名排行榜。尽管这两份调查结果略有不同,但仍提供了许多有价值的参考信息。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两研调公布全球2023年最畅销手机TOP 10排行榜,品牌全军覆没。(图/路透社)

过去一年中,哪些手机在全球销量最高?最近,两家市场调研公司Counterpoint和Canalys分别公布了2023年全球最畅销手机的前十名排行榜。尽管这两份调查结果略有不同,但仍提供了许多有价值的参考信息。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Counterpoint榜单 

首先看Counterpoint的前十名,苹果占据了前七名,冠军是iPhone 14,接下来是iPhone 14 Pro Max和iPhone 14 Pro。iPhone 13排名第四,iPhone 15 Pro Max、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分别排在第五至第七位。

手机仅在第八至第十位,均为A系列手机,依次是A14 5G、A04e和A14 4G,这三款手机都是入门级别的。

(图/Counterpoint)

Canalys榜单 

Canalys的排行榜中,同样占据了七个席位,三星则有三个。iPhone 14 Pro Max夺得冠军,iPhone 15 Pro Max紧随其后。第三至第五名分别是iPhone 14、iPhone 14 Pro和iPhone 13。其他上榜的还包括第七名的iPhone 15 Pro和第十名的iPhone 15。

三星上榜的手机全部为入门级别,包括第六名的A14 4G、第八名的A54和第九名的A14 5G。

(图/Canalys)

综合趋势 

综合而言,这两份市场调研报告展示了一些共同的趋势。全球最畅销仍然由苹果和三星主导,其他品牌未能上榜,中国品牌的手机则未有涌现。但Counterpoint预测,中国品牌有机会在2024年进入畅销榜单。

此外,苹果iPhone仍然拥有强大的销售实力,不仅新款机型热销,甚至旧款iPhone 13也持续畅销。有趣的是,“Plus”型号的手机唯独没有上榜,显示其人气确实不高。

在Android手机方面,没有任何一款旗舰手机能够进入畅销榜单,市场仍然依赖入门级别手机。三星的A14 4G/5G是全球最受欢迎的Android手机。Counterpoint表示,A14 5G在美国和印度销量颇高,使其成为Android市场的冠军。此外,由于对5G的需求尚不明显,榜单上仍然有4G手机的身影。

原文链接小粉红玻璃心又碎了!全球手机畅销榜 中国品牌全军覆没(组图),来源:阿波罗网李冬琪报道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