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高层对话泄密:习以命相逼?美帝惊呼:这才是红线【阿波罗网报道】

作者: 阿波罗网记者唐宁

近几年,中美进行了几次高层战略对话。在对话中,中方一直强调,实践证明中国特色道路是一条正确的道路,我们将继续沿着这条康庄大道走下去。中国的执政地位和制度安全不容损害,这是不可触碰的红线。路人甲揭示,习近平对党内权贵的要求相同:“我的执政地位是红线,不容侵犯,否则我们共赴黄泉。”

阿波罗网记者唐宁报导/近几年,中美进行了几次高层战略对话。在对话中,中方一直强调,实践证明社会主义道路是一条正确的道路,我们将继续沿着这条康庄大道走下去。的执政地位和制度安全不容损害,这是不可触碰的红线。

独立学者24日在X发文说,“言下之意很淸楚了,只要美国两党政客确保中共统治地位,具体到现阶段特指执政安全,所有其他问题都可以谈,甚至可以妥协和让步。那么,四年一换最多八年一换的谁能熬到最后。正如普京去年接受央视采访时说:“习近平主席是世界公认的领导者之一。习近平主席不是根据一时一势来作决定的领导人,他会对形势进行分析评估,着眼未来作出长远考虑。这一点很重要。这就是真正的世界领袖与我们称之为‘临时工’的人之间的区别。‘临时工’只来五分钟,在国际舞台上秀一番,然后消失得无影无踪。习近平主席是另外一种人,他是一个坚定、冷静、务实和可靠的伙伴。只要我们达成一致意见,我们就能确保双方都遵守协议。”

言下之意很淸楚了,只要美国两党政客确保中共统治地位,具体到现阶段特指习核心执政安全,所有其他问题都可以谈,甚至可以妥协和让步。那么,四年一换最多八年一换的美国总统谁能熬到最后。正如普京去年接受央视采访时说:“习近平主席是世界公认的领导者之一。习近平主席不是根据一时一势来作决定的领… pic.twitter.com/2mjFlg7iI9

— 蔡慎坤 (@cskun1989)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February 23, 2024

此消息引发推友的热议。

Namcha Barwa评论道,规矩总是用来打破的,红线就是用来跨越的。

多巴胺女孩提到,底线已明确,在大流行病面前的妥协也是触及底线的结果。

阅微草堂指出,美国大选期间必定涉及中共执政合法性的议题,否则无需中共作出此等警示。

信望爱则认为,保护习近平就是保护党的利益,党的利益至上,而习的去留对权贵而言不是问题,重要的是权贵集体的利益。

路人甲揭示,习近平对党内权贵的要求相同:“我的执政地位是红线,不容侵犯,否则我们共赴黄泉。”

原文链接中美高层对话泄密:习以命相逼?美帝惊呼:这才是红线【阿波罗网报道】,来源:阿波罗网唐宁报道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