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高層對話泄密:習以命相逼?美帝驚呼:這才是紅線【阿波羅網報道】

作者: 阿波羅網記者唐寧

近幾年,中美進行了幾次高層戰略對話。在對話中,中方一直強調,實踐證明中國特色道路是一條正確的道路,我們將繼續沿著這條康庄大道走下去。中國的執政地位和制度安全不容損害,這是不可觸碰的紅線。路人甲揭示,習近平對黨內權貴的要求相同:「我的執政地位是紅線,不容侵犯,否則我們共赴黃泉。」

阿波羅網記者唐寧報導/近幾年,中美進行了幾次高層戰略對話。在對話中,中方一直強調,實踐證明社會主義道路是一條正確的道路,我們將繼續沿著這條康庄大道走下去。的執政地位和制度安全不容損害,這是不可觸碰的紅線。

獨立學者24日在X發文說,「言下之意很淸楚了,只要美國兩黨政客確保中共統治地位,具體到現階段特指執政安全,所有其他問題都可以談,甚至可以妥協和讓步。那麼,四年一換最多八年一換的誰能熬到最後。正如普京去年接受央視採訪時說:「習近平主席是世界公認的領導者之一。習近平主席不是根據一時一勢來作決定的領導人,他會對形勢進行分析評估,著眼未來作出長遠考慮。這一點很重要。這就是真正的世界領袖與我們稱之為『臨時工』的人之間的區別。『臨時工』只來五分鐘,在國際舞台上秀一番,然後消失得無影無蹤。習近平主席是另外一種人,他是一個堅定、冷靜、務實和可靠的夥伴。只要我們達成一致意見,我們就能確保雙方都遵守協議。」

言下之意很淸楚了,只要美國兩黨政客確保中共統治地位,具體到現階段特指習核心執政安全,所有其他問題都可以談,甚至可以妥協和讓步。那麼,四年一換最多八年一換的美國總統誰能熬到最後。正如普京去年接受央視採訪時說:「習近平主席是世界公認的領導者之一。習近平主席不是根據一時一勢來作決定的領… pic.twitter.com/2mjFlg7iI9

— 蔡慎坤 (@cskun1989) 點此鏈接觀看視頻或圖片 February 23, 2024

此消息引發推友的熱議。

Namcha Barwa評論道,規矩總是用來打破的,紅線就是用來跨越的。

多巴胺女孩提到,底線已明確,在大流行病面前的妥協也是觸及底線的結果。

閱微草堂指出,美國大選期間必定涉及中共執政合法性的議題,否則無需中共作出此等警示。

信望愛則認為,保護習近平就是保護黨的利益,黨的利益至上,而習的去留對權貴而言不是問題,重要的是權貴集體的利益。

路人甲揭示,習近平對黨內權貴的要求相同:「我的執政地位是紅線,不容侵犯,否則我們共赴黃泉。」

原文鏈接中美高層對話泄密:習以命相逼?美帝驚呼:這才是紅線【阿波羅網報道】,來源:阿波羅網唐寧報道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